今天早上,天阴沉沉的,但却很热。我们一出宿舍,就来到了操场上站军姿!汗水像雨点般,很快流满了我们的脸。即便是这样,同学们依旧在坚持。这一刻仿佛定格了: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一个个意志坚定的军人呈现在我的面前。
刚站完军姿,我们的军官就开始对我们进行了军训。同学们一个个热得挥汗如雨,望着阴沉沉的天,同学们都在祈盼下雨皇天不负有心人,开始打起了雨点。正当同学们发现并为此高兴时,似乎老天爷觉得我们不够坚持,不够辛苦,不够勤奋吧,雨一会儿就停了。
今天早上可真够“雷”啊!
军训第三天
初一(6)班卢雅
今天,我们的训练显得轻松多了!竟然没有人昏倒,反而都坚持下来了。
昨晚,我用台灯写作业到11:00,早晨4点就睁开眼睛了。一天似乎漫长而又短暂。
中午,有同学因痛苦想起了在家的日子,许多人都落下了思念的泪水。
现在,虽然大家有说有笑,但只要一提到“家”字,便有人忍不住了!唉,可怜天下父母心!
初一(1)班蒋雪连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三天。早上4点50便起床了。我们穿好衣服,随着一声哨响,我们来到操场,可却迟到了。我们被军官罚做了30个下蹲,倒霉“死”了。
军训现场 好渴 喝口水
然后,便开始了训练。上午,我们做的最多的就是踏步走了。时光飞逝,我们去吃了午饭。拿到饭盒后,让我惊喜的是竟然还有豆芽烧牛肉,我兴奋极了。之后我们便回到了宿舍,开始午休了……后来由于下雨的缘故,我们在宿舍进行了训练,还学了一首军歌。这让我们每个营员都增添了训练的信心和勇气。
我们一定要做到: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
军训第四天
初一(1)班汪文慧
睁开朦胧的睡眼,看一下手表,吸取昨天迟到的教训,立刻就起床,把一切内务都整理好后,就坐在床上等待起床的哨声,一切都那么安静,谁又能想到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过了一会儿,教官推开门,因为没有到起床的时间,我们又被接受顶脸盆的处罚了。来到这里,我们就应该无条件地服从指挥。中午的时候,教官邀请了其他连队和所有的教官来看我们阅兵前的测试,也许是因为太紧张的缘故,我们做的有点不整齐,动作有点不到位。我们的教官很生气,说我们没有集体荣誉感,没有责任心,也许我们把他的颜面都丢尽了。我们站在那里,接受着教官的“暴风骤雨”,连大气也不敢喘,同时我们也感到非常惭愧。
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努力,哪里来的成绩?我们不能辜负父母、老师和教官的心血。现在我们暗暗到发誓:一定珍惜军训的每分每秒,把握每一个动作要领,争取在后天的检阅中取得第一名!
军训现场 跑步
加油,相信我们,我们一定行!
初一(3)班潘湘
今天早上,因为教官说会下雨,所以我们起得比较早。起床时我去洗漱跑错了门,然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回了宿舍。吹哨了!大脑告诉我要快,还好去的时候没有迟到。
训练开始了!我们首先复习了前几天的内容,因为今天要汇演。只见,一队队整齐的队伍以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操场中央。“三班准备!”到我们了。我相信我们班一定是最好的!可是,到了最好,我们却是最差的,大家都被教官罚站了。
吃完午饭,我们就都去午休了,直到下午4点多,才又开始了训练……
晚上,打雷了。想家了,也想哭,但我要坚强;睡觉了,明天也就忘了。
今天的思念,再见吧!
军训第五天
初一(4)班范静
今天早上起来,我们训练了一上午。吃完午饭,我们就都去午休了,大家都睡得很熟,一会儿就睡着了,下午起来时很精神。4点时进行了汇演,虽然我们班没有上场,但看到别的班的学习成果时,我们为他们也感到无比敬佩。有些班级跑得不太整齐,但他们也都努力了,想尽一切力量做好这件事。汇演结束后,我们练习了捕俘拳的出场和进场,还把动作纠正了一下:练了弓步,做了俯卧撑。即使累,也要坚持.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人不论做什么,都要去努力做坚持做。
初一(6)班冯淑瑶
今天是军训的第五天了,离军训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很开心,因为我很快就能见到爸爸妈妈了,几天不见,有点想他们了。
在军训的时候,我觉得今天的表现很棒,比昨天的好太多了。今天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在我们休息的时候,教官领着我们唱起了军歌,我们用尽全身的力气去唱,终于把他们的歌声给盖了下去,他们的教官说他们不如我们班,我们很开心。可后来,我们接受了五班的挑战,意想不到的是我们竟然输了。
后来,我明白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一山更比一山高。我们一时的胜利,并不太表永久的胜利。我们必须努力,争取每次都做到更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新生军训 开饭啦!
军训第六天
初一(1)班刘玉婷
今天已经是军训的第六天了,我和往常一样起床训练。今天有点特别,老师对我们的态度似乎又变得和蔼些了。
吃完早饭,我像往常一样在我们班的训练场地站着。今天郭教官特别高兴,喊得口号特别响亮,我也特别开心。
教官对我们说:“明天的会操一定要做好,要争第一,要为集体,为教官,为老师争口气!加油!”
教官的这一番话深深地震醒了我。对,我们初一(1)班是个集体,我们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克服。
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
初一(2)班石子慧
今天是第六天了,有一种说不清的心情――又高兴,又舍不得!高兴地是可以回家了,不用那么辛苦了,可以看到爸爸妈妈了;舍不得的是这里的教官们和这里的生活......
今天已经没有前几天那么累了。除了站二十分钟的军姿外,就只复习了前几天的内容。因为明天就要会操了,所以我们都练得很认真,期待明天有良好的表现!
下午,我们初中部与高中部对歌。我们学了一些儿歌,有:《一二三四歌》,《咱当兵的人》.....
明天就要会演了,愿明天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