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7)班的一个大整体,在训练场上有我们整齐的步伐,有我们洪亮的口号,有嘹亮的军营歌曲,我为此而感到十分自豪,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家族。站军姿:给我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我无穷的毅力。把要求熟记,做到十全十美,做到纹丝不动。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做到全心全意,一丝不苟。稍息立正:教官做了分解动作,左脚提跨出整教长度的三分之二,这样我更深刻地了解到军人们的生活不差毫厘。练军步:“1,2,1;1,2,1…”,教官喊着口号,一遍,二遍,三遍…多少次想过放弃,但对自己的目标,绝不轻易倒下,“”坚持就是胜利‘’,这个时候,你就可以骄傲的说:“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