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空气格外清新,每一次的呼吸都是一种感受:感受军人的严谨;感受军人的坚持;感受军人的威严;感受军人的气质;感受军人的毅力;感受军人的信念;感受军人的品质......
当我在站军姿时,手因没有贴紧,被教官挑起,用手表打在了我的手背上。手上一阵生疼,感觉已经红了,但这种感觉一会儿便消失了。汗越来越多,晶莹的汗珠出现在了我的每一个毛孔,很快一滴,两滴,三滴,四滴......从我的脸上流下,但我并没有动,似乎脱离了一切事物,毫无知觉,看着前方......
通过新生军训,让我知道了:体验生活就是感受其中的力量,让我们从面对困难不害怕,对生活敢于尝试,有了严谨认真的那种态度。
军训 父母紧张的像“打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