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度过了一次好玩又累的军训。好玩是因为大家在一起军训,而且教官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李老师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又对我们很好,她人很温柔,也很漂亮,我很喜欢她。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在食堂吃饭时的情景,我们依次排队打餐,主教官让我们等所有同学都打完餐之后才能坐下,教官为了让我们懂得粮食的来之不易,让所有同学在用餐之前集体背诵《悯农》,让我深受的震撼。
总体来说,这一天的军训就是痛而快乐着,痛是脚站了一天而痛;快乐是因为有这样好环境的学校和有一个温柔的班主任李老师。我真是越来越期待以后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