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错过作文850字
人生的长路漫漫却总是转瞬即逝!然而那些遗憾的日子里却同样失去了很多!错过则是最好的回报。但是谁又不是再错过之后才懂得拥有!才懂得珍惜。逝去过去的一切有同样是心痛的过往!一次次的经历,一次次的坚持,都将会意味着什么!错过的日子都会是一片浮云,浮云的过往却是遗憾的消逝!相信,得到之后就必须珍惜,人生之中的幸运并不是每天都拥有的,那就做好现在。失去的失去不复从前,即使怎么伤心也是无法挽回的!不错过则是对自己最好的回报!责任在于个人,那就只的所做!不要辜负了期望,不要辜负了自己的心!每一次的伤害都会是心的死亡,可以说是改变后的自己!曾经历过的,那么就懂得了一切,愿自己在这一生之中,优秀自己,不负心,不负使命。错过都将会是遗憾,何不珍惜现在才是最好呢?未来很好,一切在自!
拥有
随着经历的发展,即使日益改变!人民的需求也逐渐的有了提高。但是人民却总是会有私心。拥有了却不懂得珍惜。却又想要得到的更多!心理却永远也不懂得知足。不懂得满足!这样的自己,却永远也满足不了自己的欲望!这世界纵然有千万,却不止你一人!但却不知你的全部。学会适应,学会拥有,人生不要拥有太多,一切事情都不需要有一个‘度”只有这样,你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自己才会感到快乐!只要学会拥有了,就是一切,这样的自己才是最满足的!每个人都会有虚荣心,但是只要有‘度’只要学会珍惜现在。所有的所有,自己都将会如愿以偿!同样,人生又有几回搏?博得了现在即是拥有。错过了却终究是错过。把握最初的自己,明天都将会是最好的。人生长河不断流动,同样,时光也将終不复返!做好现在,不断拥有,学会不错过则是生命中最加精彩的!那绽放的花又何时能够真正的拥有?拥有的并不多,错过的却很多。学会不错过,学会珍惜眼前的一切!知足者常乐,人生才会有更大的乐趣!
不错过,则是对自己最好的负责!选择拥有,选择珍惜。只愿一切安好,青春岁月,一直努力。一直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