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高一作文850字
时间如梭,转眼间80后过去了,90后就闪亮登场了。
我们实力迸发、个性十足、青春洋溢、敢作敢当,因为我们的名字叫“90”。
有些人曾说,我们“90后”的人没有责任心,是一个叛逆的年代,还有些人说我们是空有华丽虚壳的花瓶,还有些人说我们是游手好闲、无所是事的“饭桶”,但我却不这么认为。
我认为“90后”的人有责任心、有爱心,在近几年来不断发生的灾害,比如:汶川大地震,“90后”志愿者就占据了95%,我们捐献爱心,让那些受灾害的人们,重建家园,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我们借助网络呼吁着全世界的广大朋友献出爱心以及帮助,因为这个年代属于“90后”这是我们的天下,我们就应该有这个责任去爱护、保护我们的家园以及朋友们。
叛逆―说起这个词,想必大家也都非常熟悉,这就是专门为我们“90后”所赐的,在这个和平、洋溢的年代,红灯绿酒,谁不会被这些奢适的外表所吸引呢!现在的孩子们都是“独生子女”在家里从小都被骄纵惯了,并不是在我们“90”就出现了叛逆,只是生活的环境、家庭条件有所改变。
90后的人―也并非是华丽虚壳的花瓶,实际上在华丽的衣着下面隐藏着思绪万千的想法,高傲的微笑下,也隐藏着淡淡的忧伤,之所以不表现出来,是因为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因为我们要独立自强,不靠任何人的肩膀,我们也并非游手好闲、无所事是,那是因为我们的内心太空虚,因为我们出生在一个好的家庭,什么事都有家人替我们操心,也就是所谓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像这样的日子如何不空虚呢!
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我们会回归自然、平息我们那烦乱的内心和罪恶,因为我们需要保存最美的心灵,回归自然,来净化我们罪恶的心灵,给予我们善良、淳朴。
我不因我是“90后”而感到羞耻、无奈,我却因我是“90后”的一员,感到光荣,因为我们有坚强而富有爱的内心堡垒,更有不服输的自信和勇气,我们这个耀眼的名字叫“90后”!
时尚活泼、魅力四射、具有潜力、跨越“80”的非凡年代“90”,我们是令人骄傲的一代,我们会用行动正实一切……
虽然我们是平凡的,但我们可以拥有神的力量!
加油吧!90后,让我们团结一心,追逐我们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