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灿烂的阳光。春雨绵绵,层层乌云遮蔽了阳光,空气中始终是水气蒙蒙,到处都是湿答答的,令人全身不舒服。更令人气结的是学校所有的体育课几乎无法在操场上课,我也无法奔驰于广阔的操场中,任意的跑跳,肆意的尖叫。
夏天到了,我可以是一只精力充沛的猛狮,在操场中到处跑跳着,所以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灿烂的阳光。
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绚丽的沙滩。沉沉的海滩渡过春雨期间的无精打采,以洁净面貌迎接着我的到来。躺在沙滩上,看着蓝天白云,我可以是一只飞翔于天际的苍鹰,海阔天空任我翱翔;我也可以是一只优游于无垠海洋里的飞鱼,绿藻海石任我观赏,所以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绚丽的沙滩。
我爱夏天,我爱夏天里的暑假。上课期间都没有时间回到爷爷家玩,唯有利用暑假和寒假的时候,才能南下和爷爷下棋,和爷爷到处逛逛。
那时的我可以是个围棋国手,也可以是个象棋高手,整日沉醉在棋盘之间,苦思布局之阵和_之道,以增加我的功力。我爱夏天,我爱夏天里的暑假。
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的景点。拉拉山的水蜜桃盛出,香味扑鼻,令人垂涎三尺;观音的莲花开尽了芬芳,朵朵亭立,叶叶田田,美不胜收;新屋的渔港鲜鱼甜美,归帆点点,如诗如画;石门水库山光水色,绿意盎然,令人流连忘返。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的景点。
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的热闹。冬寒与春雨使街头冷冷清清,一片死然。夏天的街头有五彩的洋伞,车水马龙的人车,此起彼落的叫卖声,熙熙攘攘的人潮;夏天的百货公司里有各式各样的服饰,经济荣景的买卖,一切都是那么热闹,一切都是那么有生命力。
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的热闹。
我爱夏天,我爱夏天里的水果。夏天里的水果种类繁多,有弯弯黄黄的香蕉,有香甜的哈密瓜,有金黄好吃的芒果,有甜蜜软绵的木瓜,也有象征多子多孙的葡萄,也有我最爱吃的凤梨。我爱夏天,我爱夏天里的水果。
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的慵懒,没有上课期间那种急切的脚步;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的悠闲,妈妈也不会整天叫我看书看书再看书;我爱夏天,因为可以到处的游玩,平时上课时读万卷书,于夏天时就可以行万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