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太空作文
2028年,地球的环境极度恶化,联合国决定派出一支由科学家组成的调查,寻找个可以供人类生活的星球,而我调查一员中。 我和几名科学家登上了飞船,“轰……”的一声飞船起飞了。……了很长的飞行将落在与地球相似的有大气… 飞向太空 2028年,地球的环境极度恶化,联合国决定派出一支由科学家组成的调查,寻找个可以供人类生活的星球,而我调查一员中。 我和几名科学家登上了飞船,“轰……”的一声飞船起飞了。……了很长的飞行将落在与地球相似的有大气层的星球。走出飞船,看见了仙境: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碧绿的草坪,鲜艳的花朵,清澈的湖水和漫山遍野的树木……往前走,突然,一艘巨大的UFO降落在面前,里面走出几个人穿着奇特:衣服是用白色的布做的下摆很长代替了裤子。更的是,它们头上竟还有个光环。简直和古希腊神话里的神样。还愣着呢,先开口了。一位长者走出了向鞠了一躬:“你们好!你们是地球上的人类吧?这里是帕索斯特星球,是帕索斯特人。去过地球次,最早降落在叫做希腊的地方。种族中叫做普罗米修斯的,教会了人类用火,人了感激称为神……”“你们会说人类的语言?”没等他说完,我就惊叫起来。“哈哈哈哈――”那长者捋捋胡子,“何止是会呢?你们人类的语言教的啊!”“哦,是啊!”异口同声,“那真是谢谢了!”说完,和一起笑了起来。“不早了,也该去勘探任务了。要不,就先告辞了。”勘探组组长的话点醒了,这赛想起是来勘探任务的。 向告了别,登上飞船向别的星球驶去。
古往今来,人们对浩瀚无际的太空,神秘辽远的宇宙充满着好奇,我们的祖先凭着丰富的想象力,编织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神话故事。从小,我常常会遐想:“如果有一天能到天上看看该有多好啊!”……
飞天,敦煌壁画中这一凝固中华民族千载梦想的艺术形象,终于迎来她历史性的起飞――9月25日21时10分,载着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3位航天员的“神舟七号”飞船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在那个令人激动的夜晚。
哟,飞船经过我们祖国上空了,看,祖国大地是多么美丽,多么壮观呀!我和翟志刚叔叔按照预定计划,于9月27日16时41分打开飞船轨道舱舱门,首度实施空间出舱活动,茫茫太空第一次留下中国人的足迹。在舱外,我看见大远处就是大名鼎鼎的“国际航天空站”,只见一位俄罗斯的宇航员叔叔向我们挥了挥手,仿佛在向我们说:“中国的科技技术真是进步神速,中国人真的了不起啊!”此时,我感到无比的骄傲。
噢,多美好的一个梦啊!也许十年以后,我要让这个梦变成真的!我要亲自驾驶“神舟N号”飞向太空,去看那美丽而广袤的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星星星星把眼眨,我给星星打电话:你离我们有多远?你那上面有些啥?星星打开信号灯,一闪一闪把话答:快快长大驾飞船,欢迎你们来侦察!”
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听的一首儿歌。它让我对太空无比神往,总梦想着去遨游太空。
一天晚上,我梦见自己长出了一对翅膀,飞呀,飞呀,不一会儿就飞到了月球上。嫦娥姐姐带着玉兔来欢迎,我兴奋得跟她们抱在一起!嫦娥姐姐告诉我,当初被迫无奈服了仙丹,就常常想念后弈,在这里,她们太孤独,也太冷了。我连忙播下了太阳的种子,希望她们在这里也能像地球一样温暖。
告别了广寒宫,我又飘飘然飞入了太空,身边到处是五颜六色的星球,各种各样的飞船,上面坐满了来自各星球的旅客。忽然,一个飞碟向我飞来,一位外星人探出窗来向我打招呼,“你是从地球来的吗?欢迎你到太空作客,我领你参观我们太空,好吗?”
我愉快地接受了他的邀请。啊,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天是那么蓝,水是那么清,草是这般绿,小鸟的歌声是这般欢快……我沉浸在这天堂美景中。这时,我还惊奇地发现,这里的房子都没有上锁,这里的人们不知道什么叫忧愁和战争,大家都和平相处,互相谦让……
看着这一切,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地球上的污染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严重,我打个电话让大家来这儿定居不是很好吗?我马上拨打电话。
“喂!喂!”我被叫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但我多想把这个梦告诉每个地球人,让我们用双手把地球建设得更加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