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作文450字
我家有一只笨小狗,来到我家已经两三年了,为什么说它笨呢?接着往下看便知道。
它初到我家时,一直汪汪叫不停,而且还逢人就叫,这叫我爷爷大为欢喜,可却大我吓坏了。爷爷说:“没事的不用怕,你仍给它一块饼干试试看,放心吧它不会咬你的。”我照做了,果然它不叫了,低着头老实地吃起来与此同时还流着口水。看着它憨态可掬之样我真觉得挺可爱的!于是,私底下把它取名为:汪汪。
汪汪来到我家住了一年,爷爷就买来了一只小猫咪。汪汪一见到它就像猫抓老鼠似的欺负它,可没过多久,俩人到换了一下角色,咱家的狗反被一只出来乍到的猫的毛欺负了。你说它笨不笨?
还有一日,家里只有我和猫猫狗狗,我从超市购物回家,端起碗筷就吃起来放在桌上早已为我准备好的饭菜。汪汪见了大叫起来,生怕我忘了它还没有吃饭。我故意拿起骨头啃了又肯,在它面前显摆,它双眼紧盯着骨头,跟着它转动,我把它放哪,狗狗就跟哪,汪汪见我还没有给它吃,像受了委屈似的叹了一口气,真像一个欲哭无泪的小宝宝。
于是我把骨头假装扔了过去,(其实是做了一个朝它扔的动作之后藏了起来)。它以为真的给了它,记得到处找,可就是找不到,傻狗狗只得无奈的再次盯着我碗中的另一个骨头。
我被这可怜的笨狗狗逗得哭笑不得,无可奈何,呵呵,我那傻傻又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