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优秀作文:愿时光许你一场梦境作文
你是冰雪的王爵,在一所庞大的幻雪帝国的城池中,面朝大海,泪流满面。
你是刃雪城的王,卡索。而在你心中的,是你的弟弟,樱空释,和一段你不敢去触碰的回忆。
那是在你99岁的那年,你还是个孩子。和释一起流亡凡世。在三十年中,你保护着释,那个你最疼爱的弟弟,在他身边,为他施幻术,遮挡那飘飘扬扬的大雪。释只是个孩子,笑容明亮而单纯,在他的世界中,全部都是他最亲爱的哥哥——卡索,他可以为你舍弃一切。这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光了吧。
在你成为王以后,刃雪城中的占星师星旧曾为释占过星,但什么也没说。从此之后,释便一而再再而三的展现出想当国王的欲望,直到你亲自杀了他,那个你最疼爱也是最思念的弟弟,那个你说过有释在就不会寂寞的弟弟。当释在梦境中告诉你,他的目的,都是想让你获得自由。“哥,请你自由的。”看到这,你禁不住泪流满面。你多么希望那只是一场梦啊!可惜现实是残酷的,你已经失去了释,那个亲爱的弟弟。
从此之后,你便成了刃雪城中最安静的王,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了幻雪神山的秘密,你便要去复生释和梨落,哪怕放弃整个世界。
你带上几个助手,皇柝、月神、辽溅、片风,还有星旧最最疼爱的妹妹——星轨,一同踏上了通往幻雪神山的未知路。但你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你第一个遇上的人,竟然是最慈祥的婆婆,也是大祭司封天。她将她的灵力全部过继给了你,而她自己,却一丝不剩。因为你,是她最大的牵挂啊!带上婆婆的灵力,你又出发了。你现在不仅仅代表你自己,还代表着你最思念的亲人们对你的祝福和期望。为了他们,你一定要坚持到最后,永不放弃。
当你打败了四大护法,站在渊祭面前时,你才发现,原来她真的不可战胜。在你的绝望如河流般蔓延,而你躺在地上苟延残喘之时,渊祭告诉你,这只是她操纵星辰而设定的游戏,你和释几生几世的纠葛都是她操纵星相所设定的,而这场游戏,才刚刚开始。就这样,她复活了樱空释、梨落和岚裳。但你身上有着他们全部的记忆。你不知道,在你苍老得快要没入夕阳的余晖之时,你能否见释一面,听他叫你一声“哥”?
回国后不久,圣战爆发了。火族的火焰已经燃烧在冰族的大地上。而火族王子罹天烬的幻术更是不可战胜,那是一种压倒性的,摧毁一切的力量。在火族的强攻下,你们的巫师在一个个的死亡。而他们在临死前总会告诉你,“王,请坚持下去,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人等待与你重逢,你的身上有他们全部的记忆。”
冰族的巫师一个接着一个消逝了,而火族的进攻却远远没有停止。当火族巫师登上城墙之时,你召唤出冰剑,从你胸膛中穿出,你亲眼看着你的血液一滴一滴落在城墙上。这时,你看到了释、罹天烬,然而他的眼中却噙满了泪水,他就是你苦苦思念的释啊,可惜你已经没有力气向他伸出手了。他说:哥,你怎么可以离开我,你怎么会离开我。在你的身边,开满了红莲,相信你再也不会感到寒冷了吧。
请你自由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