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活动课
星期二下午第三节课是陈老师上的活动课,陈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去大操场玩!”同学们听了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连队也没排好就飞快地跑出教室,奔向了操场。
在操场上,同学们玩得热火朝天,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爬梯子、有的在玩双杠……我和杨澜、丁益、章懿予……等几个人在玩“骑马”,这个游戏很好玩的:两个人组成一对,一个人当“骑士”,一个人当“马”,当然不是“骑士”真地骑在“马”上,“骑士”只要抓住“马”的衣服就行了。哪一对跑得慢哪一队就算输了。我和章懿予是一对,杨澜和丁益是一对……杨澜和丁益跑得实在是太快了,我和章懿予拼命地跑也追不上她们,我们虽然没得第一,但是我们玩得还是很开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的,转眼,下课铃声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真希望下节活动课能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