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体育课
听见下课铃声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争先恐后的飞出了教室,因为下节课是体育课。在我们的眼里体育课可是最快乐的一节课啦!
上体育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迅速站好队,体育老师笑着说:“同学们这节课让你们自由活动,不过必须要注意安全哦!”同学们们欢呼着,开始了自己喜欢的运动。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了。瞧: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赛跑,有的拔河......操场上传来阵阵笑声和呐喊声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呵呵呵!我嘛则和几个好朋友玩我最喜欢的丢沙包啦!丢沙包可是一项消耗体力的运动呢,瞧我和伙伴玩了一会儿就累得满头大汗。时而用手擦擦脸,嘿!我们的笑脸变成了小花脸,看着彼此那滑稽样儿,不禁捧腹大笑。“滴滴”集合的哨声吹响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停止了各自的运动,迅速站好队。此时同学们的脸上还都洋溢着笑容。时间过的真快啊,这样一节快乐的体育课就不知不觉的结束了,好盼望下节体育课的到来哦!
快乐六一
睁开惺忪的睡眼,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日子:“六一国际儿童节”。记得老师交代今天照常上课,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会过的怎样呢?
整个上午都是“沉闷”的课,难道这个“六一”就这样郁闷?就在临下课的时候,班主任终于带来了好消息:为庆祝“六一”,下午大家带好自己想交换的书,第三节课举行买书、卖书和换书活动。这个消息就像在夏日午后沉寂的池塘投入了一块石头,同学们一个个欢呼雀跃起来。
中午,我挑了两本自己看得比较熟的书。下午第三节课,活动开始了,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带来的书,热情地向同学介绍起来,霎时,教室里一片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活动进行得热火朝天。同学们买的买、卖的卖、换的换,大多数同学都推销出了自己的书,又得到了自己喜欢的书。我也交换来两本不错的书。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一个个欢天喜地而归。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不但让我们多了个获得知识的机会,也让我们体验了生活这个“六一”也快乐!
(感谢爸爸的大力斧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