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公园作文五:游天坛公园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起床,拉开窗帘,外面的天气格外的好,万里无云,我抬头仰望天空,只看见蔚蓝的天空上点缀着朵朵白云,有的像棉花,有的像棉花糖……这样的天气可不能浪费,所以我决定去游览天坛公园。游天坛公园
我哼唱着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里的花朵真鲜艳,坐上公交车,来到天坛公园大门口。那里的人真多啊,有男人,有女人,有中国人,有外国人,不禁让我想到几天后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我想那时候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都会来北京作客吧!想到这,我不禁挺起胸,让脖子上的红领巾飘扬在风中,我要做一个合格的主人。进了正门,顺着一条大路向前走,就来到了长廊。这里聚集了周围的居民,人们围坐在这里,进行多项文体娱乐活动。他们有的在歌唱幸福的新生活,有的在跳舞,有的在下棋,有的在不知道在干嘛……但更多的群众则是在这里乘凉,不少人忘情地脱掉鞋子,所以,整个长廊里弥漫着一股臭脚的味道……
在这里我看到好多外国友人,有一个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他是不经意地从我镜头前经过,但他大壮般的身材,让我觉得我国的体育健儿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