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陈明是好朋友
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留意把它摔在了地上。争执中,陈明把它踩坏了,我十分生气,一把争夺他的小木船,火冒三丈地喊道:“既然你把我的小木船砸了,我要你付出代价。”话音刚落,我把手一挥,朝地上砸去,只见他的船砸成两块了。这时他也不甘示弱,他的脸面红耳赤的,又将我的船踩了几脚,又踢到一边去了。我大喊道:“你没有资格这样对我的船。”他立即反驳道:“谁让你砸了我的船,我又不是故意把你的船给砸了。”我们俩吵得不可开交,要不是同学们拉住我们俩,我们都已经打起来了。之后我们已经断绝一切关系了。虽然我们上下学是一条路的,但是,我们见了对方就如同对方不存在似的。事后,我冷静地去想,这件事我也有不对的地方,陈明只是不留意砸了我的船,而我却是故意砸他的船。我开始后悔了,十分沮丧,自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任何办法都不能帮我恢复我和陈明的友谊了。几天之后,在放学的时候,我遇上了陈明,我感到对不起他,想赶快溜走。结果他叫住了我,他把头低下去,沉默了足有一分钟,他才吞吞吐吐的说:“那天……我太冲动了……不该与你吵架……我们还能成为好朋友吗?”我一听,大吃一惊,随后连忙说:“那天我也有不足之处,我们还是好朋友。”话音刚
落我们不约而同的把新的小木船拿了出来,我们十分开心。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吵过架,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和陈明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留意把我的小木船摔坏了,我十分生气,一把就夺过他的小木船,往地下狠狠地砸了过去,两艘小木船都在地上“撞开了花”,支离破碎的木头散落在教室的地上。
这时,班长过来说了我,我不耐烦地送给她一个拳头,谁知刚好被老师看到了,于是我被揪到老师办公室,老师还打了电话给家长。我恨起了陈明,这一切都是他害的。
我怒气冲冲地来到教室,准备捉弄陈明,我拿了一只丑陋的癞蛤蟆塞到他的衣服里,把他吓得惊慌失措,但是,他没生气;课间,我又把一张写着“我是傻蛋”的字条贴在他后背,让他出尽了洋相,可他还是没有生气,反而开心地说“真漂亮,多谢你的礼物。”我的脸突然一下红了,我什么也没说,转身赶快离开了。
下课后,我悄悄把他的小木船碎片带回家里,慢慢地,细心地把那一片片碎片用胶水沾好。
中午回到学校,我双手捧着歪歪扭扭的小木船,缓缓走进教室,一抬头看到陈明,也看到他手里捧着艘同样歪歪扭扭的小木船,我们不好意思地相互交换,握手言和了。
从今往后,我们再也没有吵过架,我只要看到那艘拼起来的小木船,就会格外珍惜我们的友谊。
友谊有时就像这艘小木船一样,就为了一件小事情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友情,但是,如果你尽力去修补,我相信必须会恢复以前的友谊,如果你放下了,不去挽回它了,你可能就会丧失一位与你十分要好的朋友。
看到那艘支离破碎的小木船,让我时时想起小时候做过的一些蠢事,愚昧和无知的过去。
第二天,陈明来到我的座位将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小船小船轻轻放在我面前,“给还给你。”顿时,我心里有一点疑问:心里默默的猜想着:“昨日,陈明去告老师,这天为什么给我呢?”他说话了,似乎看到我的心思“昨日我去老师办工室,老师送我一句话,同学之间,友谊是最纯洁的。我便被老师”请“出办工室,是啊再这短短的的几分钟内我懂得了友谊。给还给你,期望我们的友谊不会破碎。”第三天,我也做了一个小船还给了他那时我们“笑了”。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留意把它摔在了地上。争执中,陈明把它踩坏了,我十分生气,一把争夺他的小木船,火冒三丈地喊道:“既然你把我的小木船砸了,我要你付出代价。”话音刚落,我把手一挥,朝地上砸去,只见他的船砸成两块了。这时他也不甘示弱,他的脸面红耳赤的,又将我的船踩了几脚,又踢到一边去了。我大喊道:“你没有资格这样对我的船。”他立即反驳道:“谁让你砸了我的船,我又不是故意把你的船给砸了。”我们俩吵得不可开交,要不是同学们拉住我们俩,我们都已经打起来了。之后我们已经断绝一切关系了。虽然我们上下学是一条路的,但是,我们见了对方就如同对方不存在似的。事后,我冷静地去想,这件事我也有不对的地方,陈明只是不留意砸了我的船,而我却是故意砸他的船。我开始后悔了,十分沮丧,自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任何办法都不能帮我恢复我和陈明的友谊了。几天之后,在放学的时候,我遇上了陈明,我感到对不起他,想赶快溜走。结果他叫住了我,他把头低下去,沉默了足有一分钟,他才吞吞吐吐的说:“那天……我太冲动了……不该与你吵架……我们还能成为好朋友吗?”我一听,大吃一惊,随后连忙说:“那天我也有不足之处,我们还
是好朋友。”话音刚落我们不约而同的把新的小木船拿了出来,我们十分开心。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吵过架,成了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