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坐在书桌上看《童话王国》,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我有些冷,睁开眼环视了一下,四周一片漆黑,那边,太阳有点害羞,只露出一点点脸。我面对这毫不熟悉的一切有点害怕。我突然发现我变成了一只百灵鸟,我拍拍翅膀往天上飞去,我为了让自己不害怕,便唱起了歌,我那天籁之音让所有动物都盯着我,有一只雪雁不屑的说:“有什么嘛,哼!”可丑小鸭却不这么认为,他说:“你唱的真好听,你叫什么?”我想:我总不能说出我真正的名字吧。。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一个好名字,对丑小鸭说:“我叫点点,你呢?”“青儿,我叫青儿。”青儿大声的叫道,说着,我便往天上飞,看到了恐龙家族,霸王龙正在捕食,大家可遭殃了,大家都束手无策,只好没停的奔跑,我看见霸王龙捕完了食,就放心了,我找来老虎商量该怎么阻止霸王龙,于是,我想到一个好方法。我们找到了所以的动物我对大家说:“大家请安静,听我说,霸王龙吞噬了我们那么多动物,我和老虎大哥想到了一个计策,霸王龙就留在这,我们就搬去地球的南半球去,那样霸王龙就不会吞噬我们了,他们只有靠着吃蔬菜维持生计,那样,我们可以安心的生活了,大家愿意的来报名吧!!!”“我要去”“我要去”一个个动物的喊声都越来越大了~~
“叮铃铃――”妈妈正在叫我吃饭呢,我看着《童话王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