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作文400字
嘘!告诉你一件新鲜事!楼上的杨奶奶学电脑啦!
这事儿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那天,杨奶奶家装修,女儿还特地帮她安了一部电脑。女儿,你安这东西干啥呀!我都一把年纪了,又学不会。杨奶奶指着电脑对女儿说。妈,这东西好学,我给您报了一个老年训练班,您在家也没事,上网看看新闻多好呀!哎呀,这孩子。杨奶奶哭笑不得的看着电脑,算是默许了。
第二天,杨奶奶背着包准时出发了,回来的时候高高兴兴的,她给楼上的爷爷奶奶们说:回去也让孩子给你们安个电脑,别看那电脑不会跑不会跳的,但它还真是个新奇玩意儿!
这天,我到杨奶奶家找她的孙女小墨玩,正碰到杨奶奶在学打字。哎,梦婷来啦,快过来快过来,看看我这手型对不对?我跑过去一看,嘿,还真别说,杨奶奶学的真是有模有样的,看她熟练地找到了当天的新闻,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老手了呢,可杨奶奶才学了半个月不到呀。
每天,我放学回来,都会碰到刚刚上完课的杨奶奶。她总是兴致勃勃的告诉我今天学到的新知识,还让我当起了她的小老师。
一个星期过去后,我又来到了杨奶奶家,她正坐在电脑旁研究着什么。过去一看,才发现是电脑死机了。我刚想教奶奶怎样修,她突然喊了一声:哦,明白了!接着熟练地操作起来,我惊讶的看着杨奶奶,几天不见,杨奶奶竟然这么厉害,每天步行上学,她没喊过一声累,不会的认真研究,直到会了为止,杨奶奶真值得我学习!
杨奶奶学电脑并不新鲜,更新鲜的是在学校中都难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