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作文400字
新鲜事儿在咱们生活中无处不在,往往平常的小时便会是一件新鲜事。有人可能问我有啥新鲜事能说出来。别不信,我的新鲜事还跟小蝌蚪有关。
蝌蚪们小巧玲珑,浑身黑黑的,是水中的小精灵。有的人可能认为家养蝌蚪,不可能会有好玩的新鲜事,但我家养的三只小蝌蚪可有性格、可新鲜了。下面我便介绍我的三只小蝌蚪。
从小讲到大吧,第一只蝌蚪肥蛋隆重登场,为什么叫肥蛋,我马上告诉大家。
肥蛋小时候并不肥,相对而言还比较苗条,可它好像并不想保持好身材。刚长出两只脚时,便开始大把大把地吃御餐了(其实只是几粒米),弄得其他两位兄弟都没好吃的了。吃饱了便排泄,弄得水质变差。就这样吃了拉,拉了吃,反反复复,大家猜猜现在怎样,都胖得像蛋了,爬都爬不动了,只能把水换少了,否则便会缺氧升天,食物也必须放嘴边。
二哥牛牛,是个典型的绅士,它是三兄弟里最谦让的,总把好的让给大哥和小弟,自己都最瘦了,这是一牛。二牛便是它是跳远跳高能手,因为它也是三兄弟里跳得最远的最高的。上次,由于小蝌蚪已经长出四条腿,我怕它们闷死,放了块石头在玻璃缸里,牛牛先来个半蹲,再飞速起跳,像超人一样飞了出去,一下子跳到了石头上,这回,对它的名字有了解了吧。
大哥的名字个性最怪,叫司机,为什么?因为它常常给牛牛与自己打抱不平,横冲直撞,速度飞快,像在开车,常把肥蛋撞翻,还是我把它扶起来的,看样子真是位不负责任的司机,但又是一位有梁山英雄精神的司机。
这下,你不会认为这三兄弟不新鲜了吧?它们可是最调皮的小精灵,也是三只新鲜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