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枫树的小学生作文:我的朋友——枫树
星期天,我和张沣萱来到花神湖畔去看望我的朋友——枫树。
我们用手摸了摸树皮,用脸颊轻轻地蹭了蹭树皮,那树皮感觉像是饱经风霜的老人脸,长满了一道道皱纹。红的似火的枫叶,它们像一个个婴儿的小手掌,层层叠叠,密密麻麻。一阵秋风吹来,枫叶随风摆动,仿佛在向我们招手,又像是欢迎我们的到来。不时有几片深红的枫叶打着滚儿落下枝头,有的像蝴蝶般翩翩起舞,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在空中轻轻旋转,最后慢慢地投入到大地妈妈的怀抱。望着这眼前的景色,我们情不自禁地吟诵到:“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这就是我的朋友——枫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