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枫树的小学生作文:起舞的枫树
炎热的夏天悄悄地走了,五颜六色的秋天来了。你看,枫树一下子变成火红的了。整个枫树林成了一片火的海洋,就连置身于其中的人都被映成红的了。
我站在一棵枫树下,看着片片树叶悠然地从空中飘落下来。我想它们一定是在大树妈妈的怀抱里长大了,所以,迫不及待地想脱离妈妈的怀抱,想到地上的世界去看看。而躺在地上的枫叶宝宝好像在舒服地睡大觉呢!也许它们是积蓄着力量,等待着好时机,准备去环游世界呢!你听,那“沙沙”的声音,是它们在梦中快活地笑出了声吧!
风儿拂过,它们便随着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你瞧它们有的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一样忽上忽下,还有的像舞蹈演员一样旋转起来。它们跳得那么专致,舞得那么优美,一个个快活极了!
这些枫叶宝宝可真调皮、真可爱。我想,枫树妈妈有这样的孩子一定很快乐。
我希望明年枫树妈妈生养更多的孩子,我希望明年枫叶宝宝的舞姿更加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