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不错,其实生活到处都有美,只要认真去发现,就能发现找到它。像岁月所说的:我们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题记
生活就像一滴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化作一道道彩虹。如果你细细品味,就会发现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很多美的事物就在我们身边。
在公园里,五颜六色的花,朵朵盛开。望着是那样的美丽,旁观者就会情不自禁的赞叹。在大街上某店用音响播放音乐。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和优美的旋律,领人心醉。在小路上,一位小姑娘穿得多漂亮,扎起了小辫子,穿着美丽的花蕾边裙子,是多么美啊!这一切都是美的,是外在的物美。但在我们身边又一泛内在心灵的美!
那是一个菊花盛开的季节。在宽阔的班马路上,一个爱跑步的大哥哥闻名马上问老奶奶是谁抢了她的钱包。老奶奶指着一位正在逃跑的小偷。那位大哥哥如虎添翼一样的跑了过去。我望着那大哥哥向小偷逃走的方向跑去。大哥哥抓了小偷,把钱包拿过来还给了老奶奶。把钱包还给了老奶奶的的大哥哥就走了。他就是助人为乐合为一体的化身。他和秋菊一样,拥有纯洁高尚的品质,他内心的美,令我为之震撼。
我发现,我身边的景物美,人更美。现代化城市的风貌和人们美好的心灵,使我由忠发出感叹:美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