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美丽芬芳是一种鲜艳的美;大树直插云霄是一种茁壮的美;鸟儿翱翔在天是一种自由的美;鸟巢新颖独特是一种创新的美 ;神七太空漫步是一种科技的美;人们互帮互助,和谐交融是一种内心的美。世上有各种各样的美,美就在身边!
梅花香自苦寒来。在那万物凋谢的冬天,其他的花儿早已沉睡与雪下。只有梅花“凌寒独自开”,为这雪白的冬天增添一点美意这是一种坚强的美。
在一次马拉松赛跑中有两名运动员并排跑在前列,相互争夺第一,当快要到终点的时候,一名运动员被一个从观众席中扔出的啤酒瓶砸伤,倒在地上;另一名运动员,杰克逊只要再跑一步就能获得冠军,但他毅然转过身,扶起那位受伤的对手共同迈向终点。这是一种奥林匹克精神的美.
在研究基因图纸时,正是有六个国家的科学家在共同努力。虽然其中有人作梗,想要夺取专利,以此发财,但始终未能如愿以偿。这就是合作的美。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世上至深至纯的爱就是母爱和父爱。激动而是学过一篇文章,文中有一个瘫痪在床的儿子每日烦躁不安,经常乱发脾气。而他那已得了肝癌晚期的老母亲每日不仅要忍受病痛的折磨,还要面对儿子每日的无理取闹。但她没有怨言,她独自默默的承受这一切。她甚至还要去开导安慰儿子……我感受到这浓浓的母爱。这就是爱的美。
世上有千万种美,样样精彩,样样惹人注目。罗曼·罗兰曾经说过:“世界上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发现身边的美,感受身边的美吧!
美其实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