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日记
XX年06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是5月13日,是母亲节,一大早我就送给妈妈我自己亲手做的礼物,这是一个心形的卡片,是我真心真意为妈妈做的。妈妈高兴及了。
妈妈白天工作,晚上回家还要学习,给我检查作业,有时到半夜12点才睡觉,妈妈真辛苦,我要好好学习用我的成绩来报答妈妈。
雪花
寒冷的冬天,常常会下雪,它们来的出其不意,但总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雪,一小片,一小片,不是那么多,那么大,它们像是从云层上随意跳下来的小精灵。他们穿着白色的衣裳,左飘飘,右飘飘,从天上落下来,似乎始终不肯回到大地的怀抱中去。终于,有一朵小雪花落下来,到了地上,却看不见它们这样一片又一片的落着,落着。
不知什么时候,雪突然下大了,它们争先恐后地往下落,像柳絮,又像鹅毛。它们淘气的在天空中转着圈,跳着舞。然后,又纷纷落到人们的头上、身上、脸上。若它落到你的手上,你将会发现它们是多么纯洁,多么晶莹剔透。一会儿,地面上湿了,又过了不一会儿,地上便积满了洁白的大雪。有些人想去堆个雪人,滚个雪球,感觉一下雪的乐趣,但又不想去破坏这层棉被似的白地毯。
渐渐的,雪停了。站在高处远眺,白色的草地,白色的山,白色的屋顶,白色的树,这一切都变成了白色的世界。学的里的孩子们在尽情的玩耍着,堆雪人,打雪仗。孩子们的欢笑声在雪地里回荡。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花香鸟语,没有夏天的电闪雷鸣,没有秋天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没有大自然献给它的美。春夏秋冬,各有神采。但我最爱的还是这雪花飞舞的冬天!
节约用水
下午,青青、冬冬和平平走在路上,青青看见水还流着,就说:“我们快把谁水龙头关了吧。”平平说:“没有时间了,我们快去打球吧。”“我们还是关了水龙头吧,要不太浪费水啦,”冬冬说。于是,大家上前把水龙头关住了,水没有再流啦,然后他们才一起去打球。
他们真是节约用水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