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快乐作文
大海给予了浪花宽容无边的怀抱,于是大海有了波澜壮阔的快乐;大树给予了小鸟落脚栖息的地方,于是大树有了倾听鸟鸣的快乐。 快乐给人以舒服之感,快乐给人以希望,快乐激励着人们奋发进取,快乐给予人一种神秘感快乐让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晰,发现地球的奥秘,使人从不忧郁,每天保持一种快乐心情. 给予是奉献吗?在我的字典里,给予是对人的一种无私的奉献。大自然给地球的一切也是一种奉献,给予是一种快乐。
早晨,小鸟在树林中吱吱地欢唱,它给树林给予自然美妙的音乐,它给寂静的早晨增添了一道无限的乐趣,小鸟感觉是快乐的。 窗外的雨嘀答嘀答地下着,这是它正给予生物们最有维生素的自然乳汁,它每次都哺育着地球上一片绿色的土地。
雨也感觉到给生物们最鲜美的乳汁是一种快乐。雨过天晴,太阳从乌云的家钻了出来,把自己身上的能量释放出来,为刚刚喝完雨水的植物给予一丝温暖。太阳还会再刚给雨水刷洗过的天空架起一道七色的丝绸,给人一幅自然秀美的图画。 群山连绵,它们耸立在天空下几千年几万年,经历风吹雨打依然那样坚强。山给自然美丽的图画,山给予人类有着登高望远的感觉,它给予人类坚强的意志,甚至为地球默默地奉献。山感觉到人们到我这里来,心旷神怡,宠辱偕忘,我给予人快乐和给予自然增加美景,我很快乐!
给予是从心灵上奉献出虔诚的花朵,更是一种无限的快乐啊! 老师给予了学生渴望知识的翅膀,于是带着他们在知识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语文课中,老师带着我们去欣赏文字的艺术,去探讨人生的哲理;英语课中,老师教会了我们另一种语言,于是开启了我们与外界交流的另一扇窗户…… 父母,给予我们成长的港湾,让我们学会了独立,慢慢的不再要父母牵着我们的手前行,而是即使没有父母在身边,我们也要勇敢坚强的走下去,好好的走给父母看,因为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是我们一生都无法报答的。
但他们很快乐,因为他们能够看着儿女健康地成长,并且教会了儿女怎样做人,怎样面对困难时勇敢的站起来。我喜欢毕淑敏写的那一篇文章叫《孝心无价》。
其中有一句话“有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已不再年轻。世上有些东西可以弥补,有些东西却永远无法弥补。”对啊,我们时常抱怨父母的唠叨,而父母却是给予我们最多的人,我们没理由不用心地理解他们,好好的爱他们。 朋友,给予了彼此之间心灵的温暖。当你受尽委屈无处诉说时,朋友是最好的选择。不管有多少烦恼,好朋友永远是彼此坚强的后盾。于是有了很多歌唱友情的歌:“千金难买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朋友之间的付出无须回报,只需当对方也有困难的时候,你能拔刀相助。 给予,其实很快乐,让我们带着给予的心态,也去给予别人所需要的,这样我们也会很快乐。 啊,朋友们,你们知道吗?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边,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寻找,彼此给予的爱就是快乐没有了快乐也就没有了希望,快乐是世界的生命之源,是新一代的执着希望!
快乐是一座纯洁的五彩的桥,环绕着人们从小我们就在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中成长着,父母不牺一切地赚钱让我们读书,我们就已经很快乐了还有什么争论之可言呢?我们将继续努力读书,取得优异成绩来报答父母,这样彼此之间都很快乐.
啊,朋友们,你们知道吗?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边,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寻找,彼此给予的爱就是快乐没有了快乐也就没有了希望,快乐是世界的生命之源,是新一代的执着希望!
2.快乐的真谛是什么?”我不止一次地问自己。要做个快乐的人并不难,只要你抓住快乐的秘笈。我认为我很快乐,因为我读懂了快乐,读懂了生活。
快乐是一种真情的流露。有些人明明不快乐,但表面上却还要装着很开心的样子。难道这样就是快乐了么?不。快乐是不能用我们的肉眼看出来的。表面上装着很快乐,但内心并不快乐,这样又有什么用呢?快乐不是专门给别人看的,快乐是一种真情的流露,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是对人生一种乐观向上的精神。
快乐源于我们心中的淳朴真诚。倘若一个人心中充满了邪恶,那他又怎么会快乐呢?快乐的来源就是我们心中美好的东西,例如纯洁、真诚、善良……只有心中充满了美好的人,他才会快乐。所以,做人一定要做到真、善、美,这样才会使你变得更加快乐,使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快乐是换不来的。有些人认为,只要有钱,什么都能买得到。并不是的。就像快乐,你用多少钱也买不来。不管你多富有,如果你骄奢淫逸,那么是绝对不会快乐的;不管你多贫穷,只要你拥有很多快乐,在我看来,你已经是最富有的人了。
让我们珍惜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快乐,把它们收集起来,装饰自己美好的生活。我相信,这点点滴滴的快乐,将会把你的生活装扮得更加丰富,更加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