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题作文带着……出发范文3:带着自信出发
自信是成功之必需,只有你充满了自信才能燃起你的斗志,激起你的力量,从而取得胜利。所以我们要学会带着自信出发。
记得刚刚步入初中时,以前成绩还不错的我一下子倒退了许多名,我和我的妈妈都非常疑惑,不知道是什么原由,刚开始还以为是刚刚进入中学,不太适应,以为过一段时间以后,成绩就会考上去了。可第二次考试仍不是很理想,这一次,我妈妈也无话可说了。我也十分地苦恼,觉得自己都学会了,都弄懂了,可是成绩还是上不去。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考不出好成绩来。迷茫的我不禁陷入了自卑的深渊。遇到困难就以自己笨、自己不如别人的借口而放弃。更甚似乎养成了不敢面对困难的习惯,再加上不一心一意地学习,把精力放在了别处,我的成绩便一滑再滑,像一支弦的箭向下射去,那目标就是最后一名。
妈妈对我自然是越来越心急,总想让我能走出自卑的阴影。为此,妈妈是费尽了心血,她总是在我空闲时找我谈心,努力地让我知道:只要我努力,相信自己,没有自己办不成的事。还积极地带我去参加那些互动的活动,增强我的人际交往能力。母亲还让我在课堂上积极地发言,总之,母亲为我付出了太多。
相信我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带着母亲的鼓励,母亲的努力,母亲给我培育之恩,自信满满地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