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题作文带着……出发范文1:带着微笑出发
世上有一种永远也不会凋谢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不管严寒还是酷暑,不论贫穷还是富有,只要有人的地方,它就会开放。越纯洁的心灵,微笑之花越美,因为纯洁的心灵是微笑之花开放不可缺少的条件。
我喜爱微笑,并且被这种美丽的表情所吸引了,因它不仅能使人快乐,还能使人年轻。
带着微笑出发,一路上有阳光的关注、清风的抚摸、细雨的洗涤和浪花的冲刷……
微笑遇到了伤痛,伤痛便会悄悄溜走,因为我们的心中是充满阳光的,没有任何地方让它驻足;微笑遇到了邪恶,邪恶就会瑟瑟发抖,因为邪恶最惧怕纯洁的笑容;微笑遇到了有钱的富翁,富翁冰冷的心便会被微笑感化;微笑遇到了弱者,弱者会扬起前进的风帆,因为微笑使弱者自卑的心受到极大地鼓舞……将你灿烂的微笑,播散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你的生命会因此而绚丽多彩。
她总像黑暗中的一缕阳光,炎热时的一丝清风,寒冷时的一件棉袄,她像一位天使,在人们需要的时候降临。
微笑是一种态度,一种礼仪,一种领悟,一种修行。她可以给人安慰,可以给人勇气,可以给人援助,可以给人希望。
带着微笑走去,你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微笑,是那么的美,像一朵美丽的花,绚丽多彩;像汹涌的波涛,冲洗你的心灵;像一把扇子,扇起凉爽的风。
微笑还可以使人年轻,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你只要每天面带微笑,就仿佛有一种永远也不老的感觉。请记住,这种感觉只有,每天面带微笑的人有,其他人可就没有这个福分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