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停电了
唉,真是的,不知道怎么搞的,又停电了.
什么?你问我停电了怎么写这篇作文的?我是在烛光下写的这篇作文的,呵,说曹操曹操就到,一下子就来电了,哼,别以为来电了我就不写这篇作文了,我才不管它呢,继续说.
我住的这个地方停电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前一段时间就有这种现象出现了,不过说来也怪,只有我住的这一个小区停电,其他地方没有停电,我怀疑供电公司和我们有仇,弄的我们这儿过一段时间就停一下电,特别麻烦.
刚才我正在网上冲浪,停了电,我只好回家,在家里特别无聊,爸爸就说要看电视,我还纳闷:停电了怎么看电视?谁知他拿着一支蜡烛来看着电视.
算了,不说了,我只希望供电公司注意一下,我要继续冲浪了.
停电
“啪嗒”,唉,说停电就停电,这已经是第六次啦,我沮丧地在星期五上打了个“×”,多么希望不再有“×”出现啊!
反正没事干,就来写停电吧!虽然我不是摄影师,能在瞬间捕捉到难忘的画面,不过,我同样可以用文字把眼睛观察到的记录下来,下面附录几个在双菱小区停电时居民常用的策略和“停电众生相”。
策略一:出“逃”大行动
这种方式广受我们小区居民的喜爱。所以,杭州有亲戚的人都不怕停电,“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三十六计“逃”为上策,我逃!大有几分你奈我何的神气。一时间,人去楼空。二十来号人浩浩荡荡形成了出“逃”大军。没亲戚的也不要紧,可以“逃”到书店里,或是商场,一来避暑,二来看书、逛逛。岂不两全其美?
策略二:摇扇去暑
一般中老年人喜欢泡在家里,不出去,就采用摇扇去暑这种办法,在丝丝凉风和聊天中打发这难熬的下午。偶尔,小孩子跑来撒娇,在平和的气氛里抹上一笔灵动。这种方法还十分的健康呢,据科学研究证明,摇扇时,左右手的运动促进了血液循环,对心脏等人体器官都有好处呦!
策略三:睡觉
一停电,啥心情也没了!干脆睡觉吧,睡着了也就没感觉了,一觉睡醒,出了一身臭汗,再冲个凉,爽!
策略四:疯狂工作
我做,我做,我做做做……工作着是快乐的,在疯狂的工作中忘记炎热,即完成了工作任务,还挑战了高温,虽然快乐是建立在痛苦的基础上的,但是在来电的一刹那,看着自己完成的成果,一种喜悦与自豪感顿时“升级“。
停电众生相
笑:停电以后的苦笑可算是“经典一笑”
哭:小孩因为耐不了高温而哭,热死我啦,呜呜呜……
闹:因为多次停电而懊恼,发泄发泄。
叹:又停电了,有啥办法呢?只能干等,唉!一声叹息。
电来了!整个小区发出哄闹声……
别让亲情停电
又停电了,我们家被黑暗笼罩着。
每次停电,我们一家都会坐在客厅里闲聊,不时会发出爽朗的笑声,这时,便是我们家最温馨的时刻。而在有电的时候,大家都各顾各的,看电视的看电视,玩电脑的玩电脑,看书的看书。而我常常想,是停电好呢?还是不停电好呢?停电的话会很麻烦,不能看书、不能写字,但我们会非常的和睦;而不停电,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但我们家又会是一片寂静。
要知道,我是个喜欢热闹的人,家里的安静让我感到害怕,为什么?常常在有电的时候,我都会惹爸爸妈妈生气;但停电了,这种事绝对不会发生,我会给大家讲笑话,他们常常笑的肚子痛,而这是,我好高兴,大家又变得和睦了。但电一来,我就会有点失望了,会觉得我又要有挨骂的可能了,所以情绪会不太好,便又惹出一些事情来。
亲情,也是需要电力的,而这种电力需要家中的每一个人去释放,让家庭变得和睦。千万别让亲情停电,不然,你会失去家庭的爱,失去父母的爱。来吧,悄悄地释放你那微弱的电力,慢慢的,你会发现,你那小小的电力,还是家庭和睦的源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