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画画。做完作业了不知道干什么好,突然脑子里会想到画画!便拿出笔和纸来画画了。画画有的是蜡笔;有的是水彩;有的是线描……还有我不知道的呢!
我读一年级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上画画了。对画画从来都是学而不厌的。记得一次老师节,我送给班主任一张美丽的贺卡。上面画着美丽又漂亮的蝴蝶结,还有一些可爱的女孩和英俊的男孩坐在绿绿的草坪上,那草坪象一个绿地毯一样软。上面还有我亲手写的几个有力的字:祝关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见了,笑了,笑得是那么甜…
…老师还夸我说:“真漂亮!”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
还有一次,在家里。做完了周末的作业。想画画,就拿出笔和纸画画了。画的是一个小女孩在家里做作业,几个小女孩去找她玩。一个小女孩仰起头叫她出来玩…
…画完了,看了看,觉得很满意于是给妈妈看。妈妈从上面往下面看,“上面画的不错!”妈妈说。过了一会儿,“嗯?”妈妈看了看下面说。我了看画,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于是我说:“干嘛啊?有什么不好看吗?”妈妈指了指画的一个地方,说:“这个小女孩干嘛了?”我看了看妈妈指的地方同时爸爸、哥哥、姐姐都过来了。我说:“那个女孩仰起头啊!”“不像呀!”妈妈不相信的说。我把画上的那个女孩的动作做给大家看。逗的大家哈哈大笑的。妈妈也笑了,边笑边说:“原来是……这个样子啊!”于是妈妈把这幅画收藏了起来……
有一天,我们正在读书。忽然画画老师跟班主任说了些什么。于是老师对全班说:“谁要参加画画的请举手!”正在记作业的我听见了便举了手“…陈海英…”我听见老师点我名字,我开心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因此我更加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画画了。
我喜欢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