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沙沙沙,是谁在空中弹着欢乐的乐曲?哦,是小雪花开始了她奇妙的旅行。
小雪花飞到繁华的城市,城市的小朋友在堆雪人。小雪花说:“玩吧!玩吧!把城市打扮得更加美丽。”
小雪花飘过茂盛的树林,树木都穿上了洁白的衣服。小雪花说:“穿吧!穿吧!明年长得更加茂密。”
小雪花跨越弯弯的小河,冰冻的河面照见了她美丽的身影。小雪花说:“照吧!照吧!把祖国的美丽照在眼前。”
沙沙沙,沙沙沙,小雪花悄悄的落在农田里,和同伴们一起给小苗盖上厚厚的棉被。
春天,是谁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原来是小苗。她们在小雪花化成的水的浇灌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