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雪花
虽说,我爱春天的万物生机,爱夏天的美妙夜晚,爱秋天的硕果累累,但我更爱的,还是冬天那神奇的小雪花。
你看哪,它来了!它以优美的舞姿缓缓地从天空飞落下来,霎时,我们的世界立刻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天地。雪花笼罩着整个城市。哦!美丽的小雪花!
我站在石头上向远处眺望,小雪花们正在和天空妈妈玩捉迷藏,他们纷纷扬扬地落下来,躲过天空妈妈的目光,安全的降落了。哦!可爱的小雪花!
以前,总是听妈妈说,小雪花是六个瓣的。我不信。现在,总算有时间证实了。
我伸出手,接了一片小雪花,边走边看,确实六个瓣。可还没等我看清楚,它就从雪姑娘变成水仙女了。我叹了一口气,继续向前走。哦!害羞的小雪花!
我正走着,突然“扑通”一声我摔倒了。我艰难的爬起来,向后看了看,原来,这里被小雪花施了魔法,变成了冰,故意摔我。哦!调皮的小雪花!
我走不动了,坐在地上向远处望了望,前面有几个小女孩在堆雪人,她们堆起来,又掉下去,堆起来,又掉下去。最后忙的满头大汗,还“咯咯”的笑,可见,雪花给她们带来了多少快乐!哦!乐于助人的小雪花!
在她们旁边,还有一帮小男生,在玩打雪仗,小雪花被他们团成球,扔来扔去。小雪花一会儿落在他的脸上,一会儿又跑到另一个人的头上。它们飞飞落落,异常快乐。哦!活泼的小雪花!
神奇的小雪花,和我做朋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