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作文
雪是一种很美的景色,她能够令人产生很多情绪的东西。
当窗外那像柳絮、像芦花般的雪花,正在纷纷扬扬地从天而降的时候,当大地被雪花装饰得像铺上白色的地毯一样的时候,我站在窗户边上,望望她们,会有许许多多的感觉:她们使我心情愉快,心中的烦恼都被雪花抛到脑后去了。
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么纯洁。她们把大地变得也很纯洁、很美丽,把我们的城市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了。我有种这样的感觉:雪不仅仅使万物变得纯洁,也使人们的心灵变得像她一样美丽、纯洁。
这时,一片雪花沾到窗户上,又立刻化了。我想:雪也许会在停了以后,很快就化了。我真有点舍不得它们化掉。但是,雪终究会化的。但它短暂的“生命”却能够保护植物、湿润并清洁空气。我认为它是最无私的,它在默默地奉献着它的“一生”。
“雪绒花,雪绒花……”当我看着雪花正在洗礼着这个世界的时候,《雪绒花》的旋律会在我的脑子里回荡。这曲子那抒情的旋律,能够准确地表现出雪的美好。但愿雪能够真的如《雪绒花》中说的,祝福我们的祖国、祝福全世界和平。
我很留恋这些雪花,因为她们也曾有过美丽的时候,美得并不空洞。当雪停了时,阳光又一次照射着大地。一阵风吹来,把地上、树枝上的松雪吹起,在蓝蓝的天空中飞扬,阳光使雪花变得更加晶莹。我这时感觉到了雪正用这最后时间,把自己最后的美丽全部展现出来,然后就默默逝去,化为水去滋润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