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作文
雪花
天空飘起了雪花,
一片一片的落下。
如此洁白美丽,
如此可爱无暇,
轻轻的亲吻着脸颊,
用爱把它们融化,
融化在心中的天涯。
是否还记得起,
从前天真的童话,
这轻盈的小精灵,
是天使的羽毛,
是仙女的泪花,
深深的藏在心中啊,
怎么舍得丢弃它。
雪花
雪花是冬的名片,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一个个纯洁的小天使降落到人间,给人们祝福。雪花把大地装扮成一片银白,我站在这片银白中想:这是哪位著名的设计师才能完成的杰作呢?答案是:雪。
雪花是冬的名片,冬不像春的抚媚,夏的火热,秋的成熟,它给人一种含蓄的感觉,含蓄中带着冷峻,冷峻又带着缠绵。也正是因为有了雪,冬天才这麽的吸人入胜。
雪花是冬的名片,雪花是代表冬天向传世界万物发出的邀请函,请他们来参加者盛大的冬日parry,调皮的雪花却忘了告诉人类,当雪花纷纷扬扬撒下来的时候,人们才大吃一惊冬天到啦!
雪花是冬的名片,雪,真的下了下来,风哥哥带着金银的小雪花在空中嬉戏,有些小雪花还敲打着人们的门窗,让小朋友们出来玩。小朋友们都出来玩了,高兴得大叫:“下雪了,下雪了!”穿的五彩缤纷的小朋友又给大地增添了一片生机,雪花也高心的笑了。
雪花是冬的名片,雪花落在屋檐上,大地上,树枝上,有的还落在小朋友的头发上,睫毛上。有的小朋友想闻闻雪花是什莫味道的,用手接了一片,凑到鼻子边,一闻,却什么味也没有,一看,手掌心只留下了几滴水珠。
雪,终于停啦。先看看雪松,雪妹妹怕他冷,给他戴了顶白帽子,并送个他一件白马甲。雪松爷爷穿上它,哎,真精神。地上也普勒一层厚厚的雪地毯,一脚踩上去,“咯吱咯吱”的。
雪停了,孩子们可高兴了。打雪仗,推雪人,滑雪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冷不丁,一个孩子不小心滑到了,惹来一阵阵笑声,弄的那个孩子笑也不是,哭也不是,尴尬极了。
太阳公公也受到了感染,别这样的笑声引过来,他刚一露出他那红彤彤的笑脸,这一银白色的世界也发生了变化。融化成了水,屋檐上的冰柱也往下滴水,河面上的冰越来越薄,直至没有了。孩子们可舍不得这些雪,可也无可奈何,只好暗暗伤心,一直咒骂可恶的太阳。
雪花,是冬得名片。
雪花
雪花是个淘气的娃娃。
有一天,雪花飞到校园里,校园变白了。大楼、操场、花园都一片白茫茫的,小朋友们高兴地出来玩。
雪花飞到公路上,公路变白了。公路上的车就像一个个缓缓移动的奶油面包。
雪花飞到田野里,田野穿上了白色的衣裳,像是一幅用白色彩笔描的图画。
现在,雪花把世界全变白了,小朋友们欢快地笑声传遍了全世界。
雪花
寒假里的一天,天阴沉沉的。不一会儿,洁白的雪花,悄然无声地落下来了。
雪花,像鹅毛,像蒲公英的种子,飘飘悠悠的落下来。
雪花,像烟。枝上的雪花被抖落下来但继续飘落的雪花立刻又重新给树穿上了白色的衣裳。
大地一片银白,房屋上、地上,都铺满了厚厚的雪,秃叶的树枝上开满了一朵朵白花。常青的松柏,也戴上了雪冠。公园的围墙上落满了雪,蜿蜒曲折,像一条银蛇。
雪花给过冬的麦苗盖上了棉被。勤劳的农民看着纷纷扬扬的雪花,一定会喜笑开颜的说,瑞雪姚丰年。
雪花
雪,这个景色很寻常,但即使是寻常,你只要仔细观察,就会看到不同的“她”。
雪花白白的,纯洁无暇,下雪的时候“她”们就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雪花小小的,你若仔细看看,她就像一朵迷你的小白花儿,融化的时候是一朵水晶花儿。她有六个花瓣,花的样式各式各样,形态万千。有的花瓣直愣愣的像一把利剑:有的花瓣像是戴上了饰品似的;有的像小方块儿;有的像柔软的小草,漂亮得很,让人百看不厌。
雪花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悄无声息地落下来,她像调皮的孩子一样,来到人世间,给房子、树木披上华丽的银装,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那是万物最银光耀眼的时候。
雪花总是东倒倒,西歪歪的在空中随风舞动着,令世界漫天皆白,看起来纯洁亮白,毫无瑕疵。
大雪纷飞时,雪花似乎是仙女下凡,撒下来的花瓣,她像棉花,似银条,如玉屑,漫天飞舞。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下雪,因为她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瑞雪纷飞的世界。
雪花
冬天到了,天气渐渐凉了,有时会下雪,雪像小星星一样落到树上、人们的身上、地上。
雪花落在树上,把树打扮的。雪花落在人们的身上,人好像变成了一个大雪人在地上站着。雪花落在地上,积成了一层厚厚的,像一个白色的地毯。
雪花落在树上化了,落在人们身上化了,落在地上化了然后就变成了水。
我喜欢下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