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
至今为止,我听过最浪漫的花语就是樱花的花语。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花语是高雅,质朴纯洁的爱情。
春天到了,不知不觉中,四月,也就是樱花开的最旺盛的月份已经到来了。走进公园里,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朵朵樱花。樱花穿着淡粉色的衣裳,远看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坐在树枝上,正在给大自然施魔法呢!
樱花美在开花。一片片密而浓的花瓣,把樱花的婀娜多姿展现出来,令人沉浸在花的世界当中。一阵微风吹来,樱花沁人心脾的清香也随着风飘向远方,让所有人都融入这花香,爱上这花香。
樱花美在飘落。每当樱花飘落时,一阵阵“樱花雨”悄悄地、缓缓地落下,它不像雷雨那么狂躁,也不像小雨会淋湿你的衣服,他只是轻柔地落在你身上,为你添上一件美丽的衣裳。当然啦,大地也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粉纱。在这样的环境下漫步,仿佛身处一个梦幻仙境,令人如痴如醉。
樱花在我心中绽放着,飘落着,啊!我爱樱花,但我更爱樱花高雅纯洁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