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的樱花作文
又见樱花,往事如梦,恍若回到那稚嫩的时代。无奈这思绪绵绵,抛不掉那浮想联翩,时光飞逝,我已是亭亭玉立的妙龄少女。
曾记否,那天真烂漫的时节,庭院前的樱花开了。带着愉悦与你牵手荡在樱花树下的秋千上。静静地凝望着那湛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像羊群,像奔马,闲闲适适,又神采飞扬;那繁花弄风,漫天飞舞,风姿绰约,令人神往。此时此刻,美好的回忆笼罩着我:幼稚富于想象的我们一起细数零星飘落的花瓣,将花瓣轻轻地捧在手心,慢慢地洋溢着幸福的味道。白杨绿柳,芳草鲜花,洋溢着春天的色彩,点缀着我们年少的躁动。是谁?悄悄地摘下一朵,温柔地漾起笑容,别在我的发梢。香气将我们包裹,时光凝结出一个叫做“快乐”的年代。
你轻轻地拉起我的手散步在繁花洒满的林荫道上,脚下那片沙沙的声响诉说着我们心里怀揣着的那个春天的故事。我傻傻的拾起一朵樱花问着,“你离开母亲的怀抱,与兄弟姐妹分离怕不怕,痛不痛”,但竟不知,那悄然拾起问起的却是年少的我们不久的分离……
那天傍晚,你突然来到我家门口,英俊的面容上已不见了往日那灿烂般的笑容。你将一封信匆匆地递给我就跑开了,我不知是为了什么,一脸的茫然,匆匆地展开信,匆匆地阅读着。渐渐地两行清泪模煳了你的字迹,蓦然回首,那灯火阑珊处已不见你那匆匆的身影——你走了,走得好快好干净。时间匆匆,你连声道别的机会都没给我,想起来我就懊丧不已。春天又在雪花消融的季节里绿了大地,那片樱花又漫天飞舞了,可如今再怎么寻也寻不出往日那曾经的味道。
时光飞逝,我依然亭亭玉立,夕阳尽头是一抹菊红,红的又勾起了我的回忆。我不愿去想,不愿去回想樱花树下的秋千,不愿去回想那曾经有你的日子……可我又难以忘记,难以忘记你那温柔的笑,难以忘记那牵手漫步的纯真与梦幻……
繁华落尽的枝头下,留下了我的思念——那是对你永恒不变的思念;风儿模煳了我的视线,却模煳不了我对幸福时光的记忆。于是,我轻轻地摘下一朵樱花,别在发梢,幻想着让曾经的清香再次温馨着我这有些伤感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