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苹果作文
“轰隆,轰隆”雷声不断传来,我淋着雨跑步雨中,脑海里晃荡着你的话语,心里充满了伤心——我的青涩苹果离我远去。
曾记否,你送我回家的场景,你为我撑伞的画面,那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温馨,近距离,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们开始有了距离,有了冷淡,甚至有了矛盾。或许,是……
那个阳光午后,我跟你正在讨论一道数学题,外面微风徐徐,阳光跑到我们桌上、身上嬉戏,这甜蜜时刻被一个她给打碎。只听走廊鞋子与地面摩擦的声音渐行渐近,直至我们教室门口。不多时,门被从外推开,我们可爱的班主任进来了。她说来了一个新同学,她说让我们照顾好她,她还说她成绩特别好,让我们跟她学习…… 对于我来说,新同学来了就是同学,只要我身边有你就已行,别的我不在意,可当我抬头望时,发现你双眼望着讲台,表情充满惊喜,不可置信,还有说不完的情绪。顺着你目光望去,我惊慌了,那位新同学是你喜欢的那位女孩儿,我开始害怕,怕你离开我。我试着拉扯你的衣袖,拉回你的注意力,可是你没有察觉,我无赖,心酸的扒在桌上,默默流着泪。
后来,你跟她常常走在一起,我就似一个跟屁虫在你们身后。有时候望着你们的背影,我不得不说你们真的很般配,但我无法放弃你。我以为,你跟她只是简单叙叙旧,以为你们只是太久没见,太激动了,以为你忘了她,可是我错了。我错的还很离谱。
那天,天空阴沉,雨随时要下来的样子,我说让你跟我一起回家,我有雨伞,以防不测。如果以前,你会说,傻瓜,你没有雨伞我也会跟你一路,不怕,我们走吧。可是你没有,你变了,你说,她好像没有雨伞,我陪她吧。你说,你自己回去吧。我想说我怕你感冒,可是话没说完,你已经远去。望着你离去的背影,我努力忽视心中的不适。
后来,在你离去不久,雨从天而降,很大很大,我怕你淋雨,给你打电话,可是因为没有看路,摔了一跤,雨水打湿了我的衣衫,泥水溅在了我的脸颊,我开始恐惧。你或许不会知道当时的我多么无助,多么想你吧。雨越下越大,我对你的担心也越大,我努力爬起,向你离开的路线走去,可是,这时,你来电话了。我激动的扔了雨伞,只为接你的电话,可是你的话语却让我彻底灰心,死心。你说,你刚刚答应跟她在一起了,你说我比她坚强,你说她需要照顾,你说了很多很多,我只知道你抛弃了我。我放声大哭,但却没有挽回你。
这是一个多么可笑的笑话,以前跟你交往时候,闺蜜说我们不适合,说我太年轻,爱情的苹果还是青的,会又酸又涩。我大声反驳,说你是我那颗熟透的大红苹果。我爱听你对我温柔的话,在没有你的时候喜欢翻着我们的聊天记录,每当听着关于你的事情,我都会傻傻笑,可这一切都是曾经了是吧。
青涩苹果,呵呵,是啊,它充满了诱惑,让我无法自拔,让我最后狼狈不堪。青涩苹果,它让我幻想了太多,让我为自己的不成熟付出了沉痛代价。青涩苹果,它让我明白酸涩。
雨还在下,我还在跑,你还在脑海,话还在回荡。我想,自己是该成熟,是该学会洒脱,是该对自己负责,是该不在幻想你这颗青涩苹果了吧。
那个,我的青涩苹果,我的初恋,Good 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