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个人都会变,在学习上会变,在事业上会变,在家庭上会变……我也有变化,不过是在新学期上。
新学期来了,一转眼我已是__年级的学生了,想想看,我的变化有多大啊。
新学期,我的字写好了;我的位置也变了;我的思想成熟了;我的数学成绩提升了……我的字写好了,以前,我的字写得歪七扭八,本子上的格子那么大,我也总是会写出格,好像故意跟格子较劲一样。现在,我的字写得也不错,只是还没那么好,至少比以前好个100倍了:方方正正,规规矩矩。
我的思想更成熟了,以前,老师每讲一节课,我就像被人压着头一样听一堂课,为什么呢?因为我怕提问我啊!我现在脑袋瓜转得快了,老师一提问我我马上就能说出答案,我不再装了,因为我已经会了。
我的位置变了,以前,我总是在第三排都第五排之间来回穿梭,好不容易坐了一次第二排吧还没暖热座位就又被挪走了,因此我总是觉得我上辈子欠了张三或李四的钱了!否则我怎么会和第三排和第四排这么有缘?!现在,我已经坐在了“黄金位置”——第一排!虽然有些人认为坐第一排的往往都是些差生,但作为“四眼仔”的我来说已经算是的了!
我的数学成绩提升了,以前,我写数学作业总是一堆叉号向我涌来,就连考试也没有好运气,总是考个90到93分而已,包括有的两位数乘两位数的计算题我都会算错,因而上课都是无精打采的。现在,我上课专心听讲,已经进步了许多,考试每次都稳定在95到98分左右,两,三位数乘法已不在话下,但还需多加努力。
今非昔比,今日的我已进步了许多,与昔日的我相比,变化相当大,希望以后我能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