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始于信念的演讲稿
hi!everyone!大家晚上好!愿今晚能给你们带来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先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来自江南影视的表演系,我的名字叫做张黎,张开的“张”,黎明的“黎”,张开双臂,拥抱黎明。
ok!在演讲的开始我要告诉各位三个秘密,希望你们可以仔细地听进去。
first,虽然我可能没有资格这么说,但我还是要说,我要代表无锡全体市民欢迎各位来到江南影视。
second,我是这样安排我的演说的:好的在前,更好的其次,最好的放在最后面。所以你们都应该坚持到最后一刻,因为那样你们都能得到最美好的东西。你们说好吗?
finally,我想告诉你们:iveryveryloveyour!我愿意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所知分享给各位,愿你们可以做的更好!那各位说,你们要不要坚持到最后一刻呢?
在这块场地上我看了不下十次的演出,但是令我寒心的是,每次演出常常是开场的一次掌声,中间的几次零星掌声,结束时的人早已散光,我们很多人不会给站在舞台的人鼓掌,我们很多人不喜欢认同别人,其实你鼓掌的态度就决定了你人格成功的标准。鼓掌是为别人喝彩,也是为自己加油,也体现了你的素质,我相信各位都是有修养的人,你们一定会给我最多的鼓励和最好的配合的,我们一定会共同完成一场精彩和令人难忘的演讲的,你们说是吗?
ok!行动是最好的证明,当我说“哦”的时候,你们就说“yes”!
今天的开场真是太完美了,所以我要带给你们更精彩的过程!
如果人生要被分成很多个阶段,那么大学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如果你要问我怎样才可以使你的大学可以过得更加美好,那么我的答案就是不断地采取有效的行动。
《圣经》里有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天,一个有两个儿子的父亲对大儿子说:“儿啊,你今天到我的葡萄园去工作。”
“我不去,我不想工作。”老大回答说。
老大拒绝听父亲的话,就走开了。过了一会儿,他坐下想了想,就懊悔自己的行为。他想:“我错了,我不该违背父亲。我虽然说不去,可是我还是应该到葡萄园工作的。&rdquo#from 励志演讲稿_成功始于信念_带着你的梦想一起飞_带着你的梦想一起飞
他立刻起身到葡萄园去,使劲地工作,藉以弥补他的过失。
这时,父亲又去找小儿子,对他说同样的话:“儿啊!你今天到我的葡萄园去工作。”
小儿子一口答应:“我去,父亲。我这就去。”
可是过了一会儿,小儿子想:“我是说过我去,可是我并不想去!你以为我会在父亲的葡萄园工作吗?才不呢。”
过了几个钟头,父亲到葡萄园去看看。不料,竟发现老大在园里拼命地工作,却不见小儿子的踪影。
我问各位:“这两个儿子,哪一个照父亲的意思做了呢?”
是的,是大儿子。
没错!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行胜于言,只要采取积极有效的行动,才能实现人生的目标。也许你们在没有进入大学之前定了很多的计划,也有很多的美好的梦想,但无论我们做什么事,有什么好的想法,或者立了什么誓言,只有采取行动,我们才能通过自己的积极行动去创造我们想要的一切。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天才,但我就是一个能积极行动的人。也许你们早有听说:大学里的社团很多,也可以很好的展现自己,提高自己,可是会行动的却很少,但是我是会积极行动的人,当我有了想法要建社团的时候,我就立刻去做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我几乎跑遍了江影所有的房间,当然除了女卫生间之外,终于在江影我建立属于自己的社团,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乐乐团!推荐一下: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