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正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我们如何才能把时间牢牢地抓住呢?其实时间是可以由自己任意控制的,像开汽车一样,你想开快、开慢都行。
我相信我的这个例子同学们都经历过。那一天,第六节课是我最讨厌的艺术课。艺术老师在讲台上叽里呱啦地讲,不厌其烦!我看着艺术老师的嘴巴,一张一合的像一条鱼在吐泡泡!我一句都没有听进去,老师的话从右耳进左耳出,我垂头丧气地趴在桌子上,嘴里还嘀咕着:“唉!什么时候才能下课啊!”一看手表,老天爷,才上课几分钟而已,我却感觉像过了半个世纪!
终于熬过了这节课,我从来没有觉得下课的铃声这么悦耳动听!放学回到家,我跟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告诉我:“当你不喜欢做一件事的时候,你会不舍得把时间花在这件事上,想让这件事快点结束,所以你就觉得时间过得慢!”
有一次,妈妈答应让我玩电脑,我欢呼雀跃“OHYEAH”。坐在旁边的妈妈听见了,给我敲了敲警钟:“你想得美!不可能给你玩太久,最多一个小时。”嗯!一个小时也蛮多的啦!我心里乐开了花,像吃了蜜一样甜。我专心致志地玩了起来,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荧屏,两耳不闻窗外事,就是天塌下来我也不知道啦!我正玩得热火朝天,妈妈像鹅毛般轻轻地飘到我的跟前,我浑然不知。“时间到了,关机!”由于太专心了,老妈的一声断喝把我吓得“魂飞魄散”!前一秒我还沉浸在游戏的喜悦里,下一秒就叫关机啦!简直就是从天堂返回人间啊!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如果你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时间就不会从你身边悄悄地溜走,节约出来的时间能做更多有益自己的事情,充实我们的生活,这样我们就会感到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