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真的如梦!
抬头,尽量不让那悲愤的泪水流下来。
算算时间,是在零七的年末认识了你,到如今已是第四个年头。三年七个多月的时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思念与煎熬,换来的只是欺骗与心灵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其实,我不是怨恨你的情感泛滥,我对你说过的,我最痛恨的就是别人对我的欺骗!如果你不爱我,你可以对我说出来,那样就不会让痴情的我在希望的最后看到的是心痛与绝望。
从你的身上,我一次次的看到了对于爱情的玩世不恭,你可以对着不同的人说着同样的爱,而每个痴情又善良的女子,都会逃不脱你所谓的爱的表白,最后都会陷入你温柔的陷阱无法自拔。
得到之后,你又会不惜把那个为你付出了一切的“爱人”给抛弃,不理不睬,完全不会再管那颗已被你伤得鲜血淋淋的心,而在新的恋情面前又重新扮演着好男人的角色。
曾经的海誓山盟,曾经的千辛万苦都已被你踩到脚底下。不见旧人哭,只见新人笑。看到另外的人,正幸福的沉醉于你给予的那些甜言蜜语中,就如是看到自己过去的影子。
其实,这也怨不得别人,明明感觉到太多的虚情假意,为什么还要独自沉醉在那场虚伪的梦里自欺欺人的不愿醒来?
你怎么可以如此狠心的一次次撕裂我深爱你的那颗心?你怎么可以随意践踏别人的真情?如果,你说你不爱我,我就不会存有梦想,也就不会如此的让自己爱得如此的卑微,也就不会为了你而情愿守着寂寞,荒废了这年年岁岁激情的岁月。
一个男人,怎么可以如此的反反复复伤害女人?骗取女人的同情心?这样没有责任感的人,还算是个男人吗?
曾经,因为你的出现,我对上帝是那么的感恩。因为你的爱恋,让我深深地感动并爱上了你。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就习惯了把我的喜乐哀愁都与你分享。不管快乐与悲伤,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只是你。我是那么的在乎着你,在乎着你的一切。
曾经,你也会对我诉说你的心事,我喜欢听你的倾诉,感觉自己会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而如今,你早已不会再对我倾诉,而是另有他人倾听,一幕幕是那么的让心痛楚。如果你真的只是个玩世不恭的男人,那现在让我看到了你的真面目,让我看到了人性的丑陋,我诅咒这个肮脏的世界。
拼命的忍耐,悲哀到最深处,原来真的是已经没有了眼泪。人世,真的会有报应,被我伤害过的人,跟我一样的善良和隐忍,我的今日就是别人的昨日。虽然那时是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依然怀着抱歉的心。
而忍,只会造成更多人遭遇伤害。
因为自己的现状,自以为的你的痴情的守候,都令我是那么的内疚,因为太心疼你的孤单,太心疼你!心疼得都不忍心让你受到伤害,所以我宁愿让自己陪着你空空的守望,还在尽量的规划想着未来美好的梦。
而事实是,丢弃了心与灵魂,抛开了自尊,换来的依然还是欺骗与痛楚。
用几年的付出,换来了血的教训。也冷落和刺痛了另一颗深深爱着我的、一直在包容着我的真心。好好的幸福生活不知道去享受,却偏偏守着这份虚无缥缈的梦过日子。
是生活欺骗了我,是梦幻欺骗了我,是你欺骗了我,也是我自己欺骗了我自己。对世事太认真,对人太坦诚,就越容易受到伤害。
人生在世,还是活在现实里比较可靠。舍弃了爱情,我还可以活得海阔天空,可以尽情的享受富裕的生活,在现实中活得高傲又自信,何苦再让心灵这样的倍受折磨与煎熬?
其实,你有选择幸福的权利,当你对我不再眷恋,当你身边有新的恋情出现时,你尽可以去追求属于你自己的幸福,而我只需你委婉的对我说一声,说你已经放开我的手,让我别再对你还有奢求,而不是还对我说你在等着我,永远只为我释放你的一世痴情,只为把我守候,而转过身又在对别人说爱,和别人相见,独让我为你把心与灵魂禁锢终生。
爱情,是个什么东西?没有了爱情,一样可以骄傲的活得更精彩,还远离了伤害,又何乐而不为呢?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为之流泪,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为之付出所有,有些人,明明刺痛了别人,自己却还在那里哈哈着开心。
看透了,也就没什么值得留恋的,学会洒脱一点,做回自己就好!我已心痛如死灰。但,我依然可以假装生活得幸福快乐。没人能帮得了陷入深渊的我,只能自己拯救自己的灵魂,慢慢地爬向光明的地方。
既然你已经不再爱,那么从今往后,你的一切都与我无关,你会爱谁,对谁怎样,我都不会再去在乎,心已痛到麻木,所以你无需再制造伤害。如果那是你希望的,我将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世界。
只是,希望不会再有人受到伤害!
挥挥手,从此不会再回头!
你,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