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秋景
今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看那一棵棵树高大笔直,翠绿的叶子正陆续的换上了金黄色的睡衣,一声声唧唧的知了叫声已从那树林里消失了,那红彤彤的太阳变得温和起来了,那凉爽的西风也匆匆赶到…这景象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临了。
每当这秋天匆匆赶来,那河边、路旁到处掉落红的、黄的树叶。天空中,燕子正合群飞向暖和的南方。
我喜爱这绚丽灿烂的秋色,它给大地绘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教师节感想
今天是教师节,学校要求看介绍省二实验学校师生汇报演出。看到师生们的精彩表演,我被他们的感人故事所深深感动,下定决心要加倍的爱爸爸、爱妈妈、爱老师。动听的歌声深深的打动了我,激起我更要深爱我的学校的决心。
在这美丽灿烂的校园里学习,我感到自豪。有这么多优秀的老师教育着我们,我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来回报老师,做一名优秀的学生。
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
我家的吊兰
新学期开学不久,妈妈从外面买回来一株吊兰。花盆里的吊兰只有几片残缺不全的叶子,而且还没有生机活力。我好奇的问妈妈:“这盆花能活吗?”妈妈对我说:“试试吧!只要用心,一切都会好的。”
几天后的早晨,妈妈提醒我该给花浇水了。我匆忙跑到放花盆的地方,惊奇的发现它活了。兴奋的我蹦了起来。那棵难看吊兰,更换了面貌,长出几片嫩绿的叶芽,使吊兰变得郁郁葱葱,充满生机活力。望着它,我惊讶不已,啊,好顽强的生命力呀!
连续几星期,我每天给它浇水,定期施肥。渐渐地,由没有根的小吊兰,层层叠叠的生长出新叶子。吊兰越来越茂盛,几十片叶子从花盆里争先恐后地蹿出盆外。叶子长的有半尺,短的也有两三寸。
天气渐渐冷了,我把它拿进我的房间,顿时,房间里充满了勃勃生机。看!你爱我家的吊兰吗?喜欢就到我家来看看吧!
肖像描写
他今年64岁了,总是戴着一副瓶底似的眼镜,个子高高的,身体魁梧很精神,走起路来“噔噔”的,给人一种毫不含糊的感觉。
他的脸方方正正,额上隐约看到一些弯弯曲曲的皱纹。留着短短的头发,已经全部花白了。平时总是一脸的严肃,但是在看到我的那一刻,脸上就会挂着慈祥的笑容。
现在,你知道他是谁了吧!他就是我最爱的爷爷。
难忘的雪夜
今天放学,爸爸妈妈带我去欧亚卖场玩。因为雪下的太大,所以妈妈过一会就下车去扫车窗上的雪。
到了儿童乐园,我就尽情地玩了起来。一开始玩的是碰碰车,然后又和妈妈骑脚踏车…玩了很多游戏,总之这些是我都喜欢玩的。印象最深的是坐海盗船,和爸爸一起坐上船都非常紧张,最高处时我的心都飞出来了,兴奋到了极点。爸爸因此感到身体不舒服,但他坚持着把车开回家。
爸爸妈妈冒雪来陪我玩,而且爸爸还因为这生病了,我好感动啊。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他们。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感谢妈妈
昨晚夜很深了,外面鸦雀无声,只有少数的车辆在通行。可是,我的妈妈还在灯光下忙碌着。我悄悄的起床,探头一看,原来妈妈正在昏暗的灯光下赶织一件毛裤。妈妈一看见我,就催我去睡觉。
她回头又去织毛裤,这时我正躺在妈妈用温暖的手给我铺的被子里,在床上想:“为什么我的妈妈对我最好呢?”我一边想一边就哭了,妈妈走过来,一边安慰我一边说:“别哭,我坚强的孩子。”我听了这句话,开心的要跳起来,高兴的我又哭了,妈妈说:“爱哭的小孩不好玩了。”听了这句话,我和妈妈都笑了。
当我穿上妈妈给我织的毛裤时,我感觉到里面暖暖的,因为这里面装满了妈妈的爱。妈妈辛苦工作一整天,晚上还要辅导我学习,等我睡觉以后还要织毛裤。妈妈这么辛苦,我一定好好读书,用心学习,快快长大,来分担妈妈身上的重担。
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书痴
一天有一对父子去书店买书,正好那里有一批新书刚刚上架。他们走到那里,找呀,找呀,终于找到了一本又厚又新的书。儿子走过去,如获至宝的抢到手里,拿着走向服务员。服务员说:“这是一本好书,你看了会喜欢上它的…”还没等他说完,父亲就拿出钱来,买下了那本书。
走在回家的路上,孩子看了起来,父亲想:不就是一本书吗?有什么好看的。好信地跟过去看看,没过多久,父亲就身不由已的跟着看了起来。一会父亲也看入迷了,情不自禁的跟着看了起来。
回到家里,父亲要喝茶,因为看入迷了,把烟叶当成茶叶放进壶里。水烧开了时也是因为看书看的如醉如痴,张冠李戴的把水倒入帽子里。
父亲要给儿子洗澡的时候,却把自己的帽子扔到浴盆里,唉!真是一个大马虎呀!
最后,是父亲书看的太入迷,也没脱衣服就坐在浴盆里,把书抢到自己手里如愿以偿的看起来。儿子也站在一边认真地看起来。
真是一对对书痴迷的父子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