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回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携刻着瑰丽、鲜艳的色彩。回想多年前,为了驱逐黑暗,重现光明;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独立生活,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以自己的热血与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描绘了一幅宏伟的青春图画。
大千世界,我们的生活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属于我们每一个青年的日子里,我们要唱响青春的歌去放飞我们的梦想,我们拥有独特的创造力、大胆的创新力、强劲的冲击力,世界需要我们去征服,未来需要我们去开拓。从此我们要励练青春积蓄能量,点燃青春的激情。
青年节诞生在一个活泼的季节,一个亮丽的季节。一个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字眼,都在等待着我们这些青年去追回,与其同行及释放自己青春的能量,展示自己靓丽的舞台。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也许它又是人生的一处驿站,也许它又像一颗流星,只在面前辉煌闪过,即使是这样,我们也要不惧艰难困险,勇于拼搏打造自己的一片蔚蓝的天空!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和着春朝、伴着夏韵,在花海灿烂夺目的季节里,五四,是我们每个青年的日子,也是我们每个青年值得纪念的日子,是我们年轻一代欢腾庆祝的盛典,是我们万千爱国学子精忠报国的聚会。
我们马上迎来了五四这个节日,为之,我们没一个青年都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气球是一个容易破的动西,在五四那天,吹起一个个气球,许下自己的愿望,让这个易破的东西起到它的作用。风雨的背后、心灵的深处,都踹怀着每一个人的那一份美丽的梦想。在这样的特殊的日子里,放飞我们手中那许愿气球,在同一片蓝天下,每一个青年都遥望那些承载着梦想的气球,祈祷……
我们拥有青春,我们放飞青春,我们把握青春,我们追逐青春。青春是誓言的诗,我们用激情高亢朗诵;青春是动人的歌,我们用热情唱得响亮!青春对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就如同旅程中绚丽的一站、灿烂的一站。青春这个饱藏丰富多彩的人生,铮等待我们去开采、去挖掘、去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