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说张家界的山,九寨沟的水闻名天下。起初我不信,可是自从我亲眼目睹之后才知道张家界的山是名副其实的。
我们来到张家界,这里怪石林立、危峰林立,张家界的山真奇啊!一座座山玲珑峻秀:有的像一个渔夫,手中拿着一支鱼杆。有一个景点叫做“神龟问天!”只见一个酷似乌龟的石头,头朝着天,好像在对天说:“我何时才能成仙啊!!”真是活灵活现啊!最让人捧腹大笑的是“猪八戒背媳妇。”一座像猪八戒的山峰背着一位美女,看!美女手上还拿着一把伞呢!......这么多的景观,不的不让人起疑心,认为他是哪位能工巧匠的杰作。
袁家界的山真高啊!在以作送入云端的峰上,往下看,不得不让人想起杜普的《望月》中的诗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大自然,你真伟大,你的鬼斧神工不的不让每一位能工巧匠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