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棒的游轮啊!”我激动地喊着。这是从哪里传来的呢?原来,我们一家来到台湾进行5天的游轮之旅。
这艘游轮相当于十四楼这么高,自助餐厅、游泳池、俱乐部……应有尽有,站在船顶的甲板上,一切美丽的风景就像一幅画似的都出现在眼帘中。走进船舱,餐厅比皇宫还要美丽,房间比宾馆还要整洁,精彩的表演在每天晚上都为我们展现,服务员们在热情地向我们问好,在游轮上,不仅可以游山玩水,还可以享受天下美食。
第2天,我们来到了日月潭看夕阳,它的面积是2246平方米。日月潭分为两潭湖,从空中眺望,一潭像太阳,一潭像月亮,于是,人们就称它日月潭。夕阳就像是一个神奇的小精灵洒下金粉,把日月潭染成了一片金黄,点点渔火和璀璨星星的倒影随着水波摇曳浮动,给日月潭添上了朦胧的一笔。日落时分,我们趁着船艇,一阵晚风吹来,朵朵浪花跳这优美的舞蹈,萤火虫穿梭飞舞,好像顽皮的小仙子,提着灯笼在和我们嬉戏,各种闪着灯光的建筑物点缀着连绵起伏的山,那景象美丽极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又去了故宫、101大厦和国父纪念馆。
这次旅游不但让我体验了台湾风情,还让我增长了不少知识,真是满载而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