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现一些有趣的现象,也有一些别人都没想到,而你却想到的,因此感到骄傲,我也有过这样的发现,让我来给你讲讲吧!
以前我和表哥打乒乓球的时候,有时候不小心踩了一下,就凹了,妈妈总是说:坏了再买一个。可是我觉得太浪费就没有扔。
晚上,我用盆子装了一盆热水放在房间里,把那个被我捏过的球放进了盆里,就一直看着那个球,看它有什么动进没有。
十分钟过去了,那个球由原先的凹的很深的,变成了只剩一点点就圆了,我继续耐心等待。
三十分钟过去了,我再去看那个球时,它已经变圆了,就像刚买来那样圆。我小心翼翼地将球拿起,生怕又把它捏进去了,我高兴极了,捧着球,就如捧着宝一般,奔出房间,来到客厅,对着正在 看电视的哥哥说到:“看,我把早上那个凹进去的球给用热水烫好了。”说着,便得意洋洋地把事情的经过和他说了一遍。
每当我提起这件事我就会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