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空的作文:夜空
夜深人静,一个人爬上屋顶,躺在屋顶上,静静地享受着一大片夜空。
躺着面对着夜空,是件多么舒服的事情阿!夜空上,有皎洁的月亮和闪烁的星星作装饰,唯一的月亮和成千上万的星星把夜空点缀得如此精美,月亮和星星像是注定为夜空而存在的,它们都肩负着神圣的使命,一直存在于夜空中。
星星一闪一闪地眨眼,是夜空在诡异地微笑,吸引世人去挖掘它的奥秘。星星当中,最引人注意的,我想便是那七颗组合成的北斗七星了,有人说,只要找到北斗七星,你的愿望就会实现,我心里想,有那么神秘吗。我是个比较简单的人,就抱着随便的态度试着把它找出来,我东看看,西望望,找了很长一段时间,把眼睛都看模糊了,才找到了那七颗神秘的七颗星,当我认真看清楚它时,发现它原来是那么美的,它的形状像个勺子似的,在整个夜空中显得特别突出,给人一种神仙般的存在。我又看了看它,觉得它不仅像勺子,还像各种不同的形状,奇怪得神秘不已。看着它,你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充分利用它的神秘,把它想象成你自己想要的东西,让你心旷神怡,忘记所有的烦锁之事,带你飞向那充满神秘色彩的夜空中畅游。而夜空中不仅只有北斗七星,还月很多不同的星,不同的星就像是一个迷,还像一个美好的心愿,代表着不同的祝福,在夜空的每一个角落闪闪发亮,把整个夜空都照耀得如此辉煌,展现在世人面前。夜空中的神秘不仅存在于星星,还有更多没被我们认识的,等着我们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