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空的作文:怀念夏天的夜空
每个双休日晚上,我一般都会坐在小区的木椅上,吹吹风,散散心,有时则会抬起头,仰望星空,浩瀚无边,足以让人心旷神怡。
又是一个安静的晚上,一个人坐在木椅上,迎面送来一阵秋风,凉飕飕的,让人不禁打了个寒颤。秋天到了,没有星星布满天空的景象了。夏天虽然已经过去,但我的脑海里还依稀可见夏夜星空的美。
那是,星星布满天空,好似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眨巴个不停的娃娃的眼睛,让我不禁想起了“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这首歌。星星似乎又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
天上一个个星座各有其名,可惜我对这方面的只是太薄弱,无法知晓它们的名字,只知道一个北斗七星,勺子摸样。
这漫天的小星斗,他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汇在一起。虽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么清澈,但是它们把梦幻般的光洒向人间,令人产生无限的遐想。夏天的夜空是那么美,那么迷人,可现在只剩下残星片片。怀念夏天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