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描写军训生活为话题600字<五>
时间匆匆地离去,四天的军训生活已经结束。回想这四天来,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我们一起走进神奇的军营,我们一起享受着军训的酸甜苦乐。
苦就是教官让我们站军姿的时候了。“立正!”教官一声令下,我们马上站好,一刻也不敢慢。“嗯,不错,有人没站好
,回去我要给你们‘奖励’了!”“不要呀!”不知是谁朝天长啸一声,我们也长吁短叹起来:“天哪!”,“简直要命呀!”……
一次,我们来到了菜地。加官让我们练军姿。“安静!”教官大吼一声,“立正!”我们互相对视了一眼,无奈地摇了摇头,安静地站好。“5分钟之内不许动,全部给我站好!”教官又说。无奈之下,我们只好像植物人一样站着。时间悄悄地走着,一分一秒似乎都很缓慢。“天哪,怎么5分钟还没到呀!”我心想。
一只讨厌的蚊子嗡嗡地飞来,停在潘俊的脚止,痒痒的,他偷偷地动了动脚,可蚊子就
是不走。这时,教官大声说:“潘俊动了,再加一分钟!”我仿佛如五雷轰顶,硬着头皮向潘俊瞟了一眼,以为只用再站一分钟了。但是到最后9秒的时候,龚晨又动了一下,随之而然的是教官的喊声,接着,教官念出了许多人的名字:“潘俊、高山、郑浩……”我想:“他们不动就会死吗?干吗老是连累我们?”
十分钟终于过去了,我捏了捏发酸的腿,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酸,就要数教官寻人的时候了。“100个俯卧撑!”教官大吼一声,胜似河东狮子吼,“趴下,做!”“唉,太惨了!
”还好教官只让我们做动作,否则,我们就对活不过今天
甜,就是联欢晚会和烧烤了。联欢晚会上,有很优美的舞姿,很悦耳的歌声,真开心。
这里变成了笑的海洋。
烧烤也非常快乐。“噢,今天我们可以烧烤了呀!”李欣格笑呵呵地说,“真的吗?”我有点儿怀疑,“
当然是真的,不信你去问教官。”她撅起嘴巴,生气了。“那太好了!一定很开心喔
!”贾茗说“肯定了!”我开心极了了……
“好了!现在开始烧烤了!”“喔,太棒了!”人群中传出一阵欢呼声。我们很快地走到火炉边,我们拿起鸡翅,开烤。我们烤着烤着,等着等着眼睛热极了,我偷偷嘀咕了一句:“我的眼睛差不多都可一烤鸡翅了。”我现在真羡慕黄宇轩她们那种戴眼镜的人。一阵我们手忙脚乱地烤了一番,火花四溅,终于——“鸡翅OK了!”我的嘴里,很香,很好吃,也很脆,这是我们的劳动成果。四天时间,有酸有甜,有苦有乐,有笑有泪,真是酸甜苦乐在军训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