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后的傍晚坐在阳台边,打开那饱含着同学情,友情,师生情,亲情……的日记本,回忆着那些年饱含着爱的日子,回忆着那些年我们共同奋斗的日子,回忆着那些年你们对我的爱……
那些年你无声的父爱
记得小学时候,父亲总是忙于工作,经常是四处奔波,好像他有数不完的应酬,也不想以前那样关心我了渐渐的我和他的关系疏远了,认为父亲并不在乎我。可是直到那个夜晚,才发现父亲是爱我的,只不过他的爱是无声的。
因为有着山一样的作业,所以很晚才完成所有作业,刚停笔,就听到开门声,我知道是父亲回来了,听着脚步声离我的房间越开越近,我连忙上了床,连被子也没有盖。父亲离我越来越近,我也清晰的闻到了他身上的酒气,心里不满的想着:这么晚才回来,还是一身酒气,干脆你不要回来了。后来父亲的举动,让我恨死自己了。父亲,轻轻的给我盖上被子,轻轻地走到我书桌上,给我整理了书桌和书包,在看了我一眼,随后又悄然离去。
也许是父亲看出了我的不满,渐渐的他推脱掉了许多酒席,陪我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了。
那晚以后我明白了我和父亲就好比是铅笔划不出的界限,橡皮擦不掉的距离。
那些年你们对我的爱
烈日当空,可怜的我们还要在操场上,进行严酷的训练,大约半节课后,我感到头痛、头晕、口渴、多汗、四肢无力发酸、注意力不集中、动作不协调。但是我又坚持了5分钟,可是最后还是没能撑下来,同学们看到了我的状况,就及时跟老师说,老师初步确认我是中暑了,同学把我背回教室,给我补充水分,拿着书本对我扇风,渐渐地我缓了神。看着同学们对我送来关爱的眼神,脸上流下了两串热乎乎的东西。
此刻的我流露出不单单是眼泪更是我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情感。
因为他们,使我多了前进的力量,因为她们,使我每天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因为他们,使我快乐的日子总是洋溢在身边。
我会将这些爱放在心底的最深处,成为我成长的经历,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