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作文】唯爱文字的我_150字
我戴着玫瑰紫色镜框,正捧一卷香书,如品茗般享受着,江南的民俗风情没有令我温婉柔和,唯有书籍能平静我的狂躁。偶尔在斜阳芳草中凝想时,文思便不觉地涌来,此时手旁的素纸渲染了我非与生俱来的多愁善感,静静书写,安宁默然……只因我,唯爱,文字。
江西宜春袁州区宜春市第七中学初一:龙瑛
那是一个夕阳漫天的下午,我写完作业,陪爸爸去体育场锻炼身体。
我在树下做热身:“一、二;一、二……”爸爸却早已飞奔在了跑道上,我火了,吼道:“爸!你怎么不等等我呀!”可爸爸和我相距好几十米,一点也没听到。于是,我绕着跑道内圈,急急忙忙地追了上去。
眼看就要追上了,我喊了一句:“爸!你被我追上了吧!”说着,已经跑到了他前面。“你刚才为什么不等我?害得我……”突然,我的鞋带开了,摔了个狗啃泥。手被划破了,腿也流着血。爸爸看我受伤了,说:“自己起来,我给你钥匙,你自己回家擦点消炎水吧,我再跑会儿。”
我一瘸一拐地走回家。在路上,我的眼睛闪着泪光,心里满是抱怨:他就不能扶我回家呀!这时,我已回到家门口,我气得把钥匙扔在地上,淌着流不完的眼泪,去柜子里找药了。
转眼间,三年过去了。想想以前对父亲的“讨厌”,再想想以前不懂事的我,心里埋藏着后悔与惋惜。如果现在父亲在我身边,我一定会扑在他怀里,和他说一句最简单的话:“爸爸,女儿真的很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