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
人间真情鄂托克前旗实验小学五年级110班常贺4月14日,是一个不幸的日子,在这一天,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大地震,当我们祖国各地的人民在欢声笑语时,青海玉树的人民却迎来了一场巨大的灾难,当我们正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时,青海玉树的孩子们却在废墟中哭泣;当我们的妈妈做好了美味的饭菜在家等我们回家吃饭的时候,青海玉树的孩子们却饿着肚子在废墟中找自己的母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玉树发生大地震的两个多小时后,一股部队来到了玉树灾区开始“地毯”式的救援,在一大片的废墟中寻找生命的信息,做最大的补救,4月21日是全国人民哀悼日,这七天内,你们过得好吗?有足够的水和粮食吗?有新衣服穿吗?我知道,这次的大地震给你们的伤害有多深,带给你们的阴影有多大。不过,你们千万不要心灰意冷,一定要振作起来,绝不向困难低头,全国的人民都在关注着你们,自从汶川大地震过后,我一听到“地震”这个词我就会心惊胆颤,我希望世界各地都不要发生地震,但是,一听到你们那里发生了7.1级大地震,我感到伤心极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时时刻刻都在关注新闻,关注着灾区那里的救援情况,气温一天天下降,而你们没有温暖的家,我在电视上看到许多志愿军去帮助你们,给你们送去日用品等一些物品,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我也会把我自己的零花钱捐出来,为你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表达着我们对你们的一点心意,忠心的祝愿你们早日走出失去亲人的阴影,重建一个美丽和谐的家园!地震无情人有情,相信你们的坚强努力,一定会感动更多的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加油!玉树坚强!我们将永远与你们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