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
人间真情4月14日,我听到了一个让我十分震惊的消息:青海玉树县地震了!当时我的脑子轰的一下,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了。之后,我打开电视看新闻。看着一片片的废墟,听着一阵阵的哭声……我好害怕,害怕看见那些失去亲人的人,我不知道我怎么缓过来的,我只知道我的同胞正在受难,我有义务帮助他们!这次地震给当地人民带来很大的伤害,失去亲人;损失财产……在这些种种的伤害下,我还是看到了许多感人的事迹。我明白了!中国人是坚强的,只要有信念在,不管有多少伤害我们都会承受。46岁的阿福,是一个普通的大货车司机,生活也不富裕,却一直在做慈善事业。义工,想必大家都知道什么意思吧。对,阿福就是一个义工。他从四川跋涉到玉树做义工。地震当天阿福和一名老师幸运的逃了出来,可阿福却看见有3名老师和3名学生没有逃出来,又折了回去,把这6个人救了出来,自己却被埋在废墟下面。过了很长的时间,阿福被救了出来。在送到医院1个小时后不治身亡。看完阿福的故事我想了很多,真的很多很多。人好脆弱,都没来得及再多看看这个世界就走了。一次地震就带走了很多人的生命,为什么?在玉树打工的重庆人张杰明和高传洪在地震中都失去了自己的妻子。他们在玉树的医院把自己妻子的脸盖住,因为他们不忍再看一眼妻子伤痕累累的面孔了。“走,我们回家!”他们在自己妻子的耳旁悄声说道……于是,他们用农用车载着妻子回家。张杰明和高传洪说,死也要回家!这慷慨的话语让我笑了,我惊叹他们的感情,我祝福他们的爱永恒,真的真的希望他们能一生一世在一起。生死已在他们不重要了,我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可以战胜一切,我相信他们之间早已没有距离。张杰明和高传洪又是两个朴实的工人,他们朴实的话语让我很温暖,一直到我的心底……在玉树地震的救援前线,冲在最前面都是人民解放军。我最敬佩的人就是他们。国家有难,他们不管怎么辛苦都要参加抢险工作。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他们没有一句怨言,没有一次放弃,他们都坚持下来了!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卖命,但是,我现在明白了,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最后,我一定要说的是:玉树加油!我们都在哟!永远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