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好朋友
从古至今的诗词文章,亲情似乎是永恒的主题,但是,如果你细心观察,将会发现还有另外一种感情,那就是朋友之间的感情。朋友,多么熟悉的字眼,多么亲切的称呼,多么温馨的感觉,多么……
朋友,你还记得吗?在那个雨天里,由于我不听妈妈的话,没有带雨伞,而放学的时候却下起了倾盆大雨。正当我在为如何回家而苦恼时,你来了,你带着雨伞来了。你说,你因为中午要扫地,就不回家了,正好我没带伞,就用你的雨伞吧。听后,我欣喜万分,接过了你的雨伞。可是当我在回家的路上却看到了一个冒雨骑车的身影,那个人就你。顿时,我的眼泪像关不住的水龙头一样涌了出来,你是为了我才冒雨的,你是为了我才会这样狼狈!感谢你,我的朋友!
朋友,你还记得吗?在那个发试卷的日子里,由于我的粗心大意没有认真检查,只考了70多分,我的心像被石头打中的玻璃一样,碎了。这可是我有始以来最糟糕的成绩呀!这时,你来了,你带着你的安慰来了,你说:考试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一些挫折,我们要勇敢的面对,努力向前。我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了,仔细地分析每一道题,吸取教训。可是,当我去上卫生间时,却听到你躲在一个小隔间里,为考试失利而痛哭的声音,我知道,你是为了我才装作平静,你是为了我才抑住心中的悲痛!感谢你,我的朋友!
朋友,你还记得吗?在那个演讲比赛的日子里,由于我过分紧张倒致发挥失常,得了个倒数第一名,我哭了,为我的面子,为我的耻辱而哭了。这时,你来了,你带着你的阳光来了,你说:一两次的失败是正常的,一个人也不可能完美无缺,我们要学会从失败中吸取经验,不要过份伤心。听了你的话,我振作起来勇敢地继续努力着。可是,当我走过老师的办公室时,却听见老师在责怪你没有帮我做好准备工作,我知道,你是为了我才忍住眼泪,你是为我才绽放笑容!感谢你,我的朋友!
朋友,你还记得吗?在那个……
感谢你,我的朋友,感谢你对我的帮助!下辈子,我们还要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