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金曾说过:“友情在我过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点光彩。”
在我眼中,朋友就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陈慧馨,你使我知道什么是智者的仁慈,你使我懂得什么是善良与宽容。你让我知道天真和成熟,你也曾引发我思考,激起我创作的热情。你用诗一样的语言让我感觉生活的浪漫,你用月亮般的柔光让我感知夜色的宁静。
陈慧馨,你使我知道什么是友谊,你使我懂的我们要团结友谊,才能办好事。
陈慧馨,谢谢你们在我失败绝望的时候给了我一句温暖的话语,让我的世界多了份阳光,少了份阴霾。
陈慧馨,你就像冬天里的一束阳光,带给了我温暖;
陈慧馨,你就像沙漠里的一条小溪,带给了我爽;
陈慧馨,就像雷雨后的美丽彩虹,带给了我鼓励……
谢谢你在我遭受责骂误会的时候给了我一个笑脸,为我的天空挂上了彩虹,摄下了一幅最美的画面。
谢谢你在我没带东西时,为我送上希望的东西,画下了最美的风景。
谢谢你在雨天为我撑伞,为我遮风挡雨;谢谢你们在阳光灼热的时候拉着我一起坐在树阴下乘凉……谢谢你!
陈慧馨你像一根火柴,光亮虽然微弱,却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挣扎呛水的时刻套在你的身上;朋友让彼此的心不再寂寞,朋友好比冬日里的阳光,无论何时看到都会暖洋洋、亮光光。
感谢你,我的朋友,我最失意的时候,是你们让我重见阳光的温暖。信任的目光,成了我瞬间的永恒。感谢你们,让我拥有这么多爱,所以,即使痛,也要上扬着嘴角。
拥有时,不会假想失去时的情景。但失去后,却会想象曾经拥有的日子,所以,我更要加倍珍惜你们,就让我们在蔚蓝的天空下,一起沐浴我们的友谊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