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哆啦A梦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就是未来的万能机器猫。假如我是他,那生活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有一次在梦里我就开始了哆啦A梦的生活。
那一次,我无聊地走在路上,看了看那炎热的太阳和漂浮的白云。突然我脑子里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去云上建造一座城堡,这时我戴上了竹蜻蜓,往上飞去而且随手拣了一块砖。到了云层上面我首先拿出十几个云娃娃工人出来,再拿出来了一台复制机和一台水泥制造机。我把刚刚拿出来的砖放在复制机里,复制了许多的砖。我又要那些云娃娃工人制造水泥。这时就开始了建城堡的工程。由于云娃娃工人速度很快,不一会城堡就盖好了。然后我拿出装修瓦斯,和一些云娃娃工人一起向城堡喷去。城堡马上就有了颜色和应有尽有的家具。可是我总觉的还缺少些什么,哦!原来是景色。我拿出河流瓦斯和花草喷雾我们就分工干了起来。我却拿着一袋成长树种在天空上播撒树种。这时一辆飞机开了过来我连忙躲闪,没想到竹蜻蜓掉了,我从空中摔到了地上。这时我从梦中惊醒,原来是我自己掉到了床底下。
假如我真的是哆啦A梦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