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你们从小一定有很多美好的心愿和梦想吧!比如说成为一位科学家,为祖国建设和为人民生活出力;或者成为一位医生,救死扶伤,为医生解除病痛;或者成为一名建筑师,建造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建筑物……让我告诉你们吧,我要成为一位校长,为我的学生做一些事情……
假如我是校长,我第一件事就要改改我们的校服。我要为我的学生量身定做一款更能体现出迅速青春朝气面貌的校服。我相信我的学生穿上我定做的校服后,一定个个都充满活力与智慧。
假如我是校长,我还要在学校建一个大大的动植物园,为电视里那些流着眼泪说:“我想有个家。”的小鸟们营造一个漂亮的家,也为我的学生创造一个认识动物、亲近大自然、善待生命、关爱人类朋友的环境。我相信,要是建成了这个实验园,在全国都会首屈一指的。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比如,我要把考试规则改一改,当然不是不考试。只是在题目里加一些更贴近大自然,更贴近学生生活的题目;我还要带学生去参观母亲河,让他们想一想母亲河为什么会哭泣……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把所有的计划做得非常好。而且,我要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都看到,21世纪的中国孩子都是好样的,他们爱世界,他们会为这个世界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