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北京奥运会是我们中国人的盛事。火炬传递将路经福州,我特别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因为这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
一天,我接到通知――我被选为奥运火炬接力手了!多么不容易啊!比中彩票还难呢!为了能被选上,我付出了许多努力:经过了严格的体能测试;学习了大量奥运知识并参加考试。现在的我知道了许多与奥运相关的知识。例如,接力火炬源于古雅典。点燃的火炬代表着和平,因此,只要火炬到达哪个国家或地区,人们就会停止战争。第一次接力火炬是在1936年德国柏林的奥运会上。从奥林匹亚直至柏林共有3075人接受了这项光荣的任务。从此,接力火炬跑成为了每届奥运会开幕式不可缺少的项目。我国设计的20xx“祥云”火炬,高72厘米,重985克,“祥云”理念来自于“渊源共生,和谐共融”,传达的是宽容豁达的东方精神,传播祥和文化,传递东方文明。
终于等来了这令人兴奋的火炬传递的日子。在烈日下,微风中,我从上一位火炬手的手里接过了“祥云”火炬,高擎着向下一位火炬手跑去。这时,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我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好像所有人都在注视着我,这是多么大的荣誉啊!我奔跑着,不禁想到了奥林匹克比赛的宣言“更快,更高,更强”。我一定要为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又不禁想到:当北京申奥成功的那一刻,有多少人欢呼雀跃,可见这是一件多大的喜事啊!为了不辜负人们的期望,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好奥运火炬的传递工作!终于,我看到了下一位火炬手,我依依不舍地把火炬交给了他……
其实,这只是我的一个梦想,不过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美梦成真,能够成为真正的奥运火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