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假如我是克隆专家》这篇文章,很受启发。我想:“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什么呢?”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宇宙飞船。因为我们国家资源越来越少了,而人口越来越多,我要坐着宇宙飞船,去别的星球开采资源,使我们国家更加富强,让人民过上好日子。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好多好多的鱼,因为大海被污染了,许多鱼种将濒临灭绝,多可惜呀!我要克隆许多鱼,让它们和我们人类和谐相处。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几所像我们四块石小学这样美丽的学校,使更多的小朋友在干净明亮的教室读书,在宽大平坦的操场上游戏。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一座长海大桥,以后我们出岛就不困难了。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趵突泉,让海岛居民都喝上甜甜的水。
现在,我要认认真真地学好本领,为实现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