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缘
精选阅读一:
感情缘分
人生中,总有些缘分,让你不得不信。
人生中,也总有些缘分,你最好别信,那就是感情缘分。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人问隐士,什么是缘分?隐士想了一会说:“缘是命,命是缘,”此人听了很糊涂,去问高僧,高僧说:“缘是前世的修炼,这人不解自己的前世如何?就问佛主,佛主不语,用手指着天边的云,这人看去,云起云落,随风东西,于是顿悟:“缘是不可求的,缘如风,风不定。云聚也是缘,云散也是缘。”
感情缘分亦如云,千变万化,云起时汹涌澎湃,云落时落寂舒缓,感情的事如云聚云散,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风。
年少时,我也坚信缘分,那时,我也坚信会在偶然的一个不经意间,会遇到一位白马王子,他就是自己所爱的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缘分但是是麻醉自己的药品,是男生和女生在为自己挑选伴侣的借口。:
世界上许多事能够求,唯感情缘分难求。茫茫人海,浮华世界,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寻觅自己最完美的伴侣?又有多少人在擦家而过的际遇中失去最好的机缘?亦或有多少人选取却站在了错误的时刻和地点?有时缘去缘留只在人的一念之间。
缘即如风,来也是缘,去也是缘。已得是缘,未得亦也是缘。
一首诗曾说:“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如果把两个人放在感情的杯子要靠缘分的话,那能够让两个人融合到一齐的水,就好比感情缘分一样。
缘分是世间男女情爱的开端,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爱,都是冥冥中的注定,完美而扣人心扉。缘分无需等待,是人争取的,是人创造的。只有懂得发奋创造缘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缘分来的时候,抓得住,珍惜它呢?
完美的感情缘分是美丽的,它和感情一样,是一个古老的话题,但这种缘份需要精心地呵护它。
缘分不是诗,但它比诗还美丽,缘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浓,爱是不分距离和地域的,在感情缘分的天空里,缘分并不适合你永远的亲近,珍惜缘分,善待缘分,莫等失去空遗恨。
缘分有两个定义:如果你觉得缘分是天注定的,那么你的一生只是命的安排!如果你觉得缘分就是偶然,那么一切都靠你自己安排!但一味的去追求命运的安排,而不去发奋,那永远也不会得到。
缘能生情,情能生缘,相辅相成,缘分需要时刻验证,完美的感情缘分,尤为珍重。它超脱凡尘,维系情有独钟的精神境界,但有时不得不承认,感情缘分会与现实社会生活发生冲突,古代有、现代更有。陆游和唐婉情愿相投,是举世公认的,但旧婚姻的价值观使他们不能终身相依,唐婉在年轻美貌时就悲苦地离开人间,陆游人生七十六年,写了很多怀念唐婉的诗篇,临终之际也梦留沈园,遗恨人寰。可见,想呵护来之不易的缘分,对于我们的情感生活很重要。我们的物质生活能够贫穷潦倒,但我们如果有了遮风避寒的情缘,一样能有生活的勇气,一样能有精神乐土!
现实社会,都喜爱自由恋爱,如果你真的遇到了你认可的缘分,那么你就要发奋的去追逐,只要你们是真心的爱着,那么,你的愿望就能实现!
也许,大多数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感情缘分,但只这一次,请你且行且珍惜,全心的理解,坚守这份爱!
但愿天下有情之缘者,终成眷属!
精选阅读二:
感情。缘分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必须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必须要珍惜,不好等到伤害的时候才去乞求原谅,不好等到失去的时候再去挽回。
如果我不留意流下一滴泪水,那是正因我不愿意忘记你是谁……
精选阅读三:
矍椤⒕分
冬天是寂寞的季节
就应有另一半的温暖
而m却走了
消失在茫茫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