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开通校信通博客之后,同学们就陆续在校信通安家了。可以说校信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是我们可以在网上参看优秀作品,汲取别人写作的窍门,以达到取长补短的目的。
校信通不仅是一个交流思想的平台,而且还是一个展示才华培养自信的舞台。如果你在博客露面次数多了,就会得到来自不同地方朋友的关注,自己写出的随笔或较好的文章还可以通过校信通博客免费发表,甚至为你出书,一不经意就可能有一个小作家的头衔,更有甚者还可能有礼品相赠,这真是名利双收啊!这样的结果是激励着我们再写出更对更好的作品,是我们的写作水平在不知不觉之中就有了一个大幅度的提升,这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呀!因此,让我们通过校信通这一平台携起手来共铸辉煌,通过别人给我们的评价,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从而做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校信通她同时也是我们广交朋友,倾诉衷肠的最佳去处。当我们有心事的时候,如果不想憋在心里,但又不敢告诉别人,害怕有人会把你的秘密泄露,那么,这时校信通就是你最最理想的选择,只要你采用匿名发表,这样你既达到的倾诉目的,有不用担心你的秘密会被别人当做饭后谈资来消遣。
校信通的功能强大,神通灵光,除了我所列举的功能之外。她还有着我说不完的好处,如我们还可以在上面免费看书、做题听名师讲解等等。我真希望校信通这一栏目一直持续下去,并且内容越来越丰富多彩,始终伴随我的学习生活,这样我们一定会受益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