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晚会作文<二>
除夕晚上,我们全家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看着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的节目可真多呀!有歌舞,有魔术,还有相声……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品《扶不扶》。它讲的是一位老奶奶一不小心跌倒在地,而过路人“好见”这个小伙子便走上前关心她、帮助她的一个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小事儿。好见的一句话使我铭刻在心:人倒了还能扶得起来,但人心倒了就再也扶不起来了!是呀,我们要学习好见叔叔,传递正能量,乐于助人!
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在一旁不停地转啊、转啊的小彩旗。她转了这么长时间,难道不累吗?不过,什么也都不能阻止时间的脚步,彩旗姐姐的裙摆上春、夏、秋、冬不断地循环着,不就是时间吗?朋友们,时间是不等人的。“千金难买寸光阴”,所以,就让我们从今天开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吧!
时间飞逝,转眼间,春晚也临近尾声了,但除夕夜的鞭炮声却仍然回荡着。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