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反省一起上路
反省是水,浇灌成功之树;反省是火,点燃希望之灯;反省是灯,照亮人生之路。
题记
漫漫人生路,携反省一起上路,因为它是我一生的呵护。
茫茫人海中,携反省一起上路,因为它比金钱更珍贵。
悠悠求学路,携反省一起上路,因为它比荣誉更具时效性。
我驻足在历史的长廊里,回首那曾经的里程。我庆幸,我选择了反省,我微笑,因为我携反省一起上路。
携反省一起上路。因为它,我发现爱我的人无处不在;因为它,我明白了错误的过去;因为它,我明白了应当怎样去谱写辉煌的人生之路。
携反省一起上路。因为它,我把朋友的真情永藏;因为它,我把老师的教诲铭记于心;因为它,我把父母给我的真爱好好珍藏。
携反省一起上路。因为它,我把地球母亲的呼唤记下;因为它,我懂得了怎样去呵护每一棵草,每一朵花。
携反省一起上路。因为它,一个新的自我逐渐长大;因为它,我的人生更加绚丽缤纷。
携反省一起上路。因为它,才有理智之思、和谐之音、练达之举;因为它,才可能使过去的失误变成今后的成功,使过去的成功变为今后更大的成功,真正品尝到金秋的琼浆玉液,享受到大地赐予的丰收喜悦。
携反省一起上路。因为它,使人走向成熟,变得深邃,臻于完善;因为它,世界上将有一半的人可以成为伟人。
因为它……
携反省一起上路吧,你会发现
反省如水,冲走了人与人之间矛盾的污垢;
反省如火,焚烧了人与人之间仇恨的根苗;
反省如灯,照亮了人间的和谐之路。
携反省一起上路吧,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
后记:携反省一起上路,才能在上帝关上门后,发现他留出的另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