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幸福
《作文:我多幸福》和自己很喜欢的一个网站编辑偶然相遇在聊天室里,十分开心。后来谈及她的家庭,从字里行间我能很轻易地捕捉到她那种幸福的感觉,象是清晨拉开窗帘揽到了满怀的早春暖阳,我坐在屏幕后面被她的幸福所感染着。后来她去开门,说是老公回来了。我笑着说:“呵呵,幸福在敲门啊……”她说:“幸福是个飞行员,运输旅客不得闲。”或许她的丈夫的确是位飞行员,但这句话却让我想到了更多。幸福是个飞行员,运输旅客不得闲,在这个世上有许许多多的人正在感受着幸福,在幸福的航线上穿梭;然而还有更多的人似乎生来就不懂得感知幸福,品味幸福,或者还有一些人甚至是忘记了幸福。幸福是什么呢?幸福是感激,是满足,幸福是冬日里的一杯可浓可淡的暖茶。幸福是小时候上学出门时妈妈叫住你,帮你整整歪了的红领巾,帮你扎紧松了的鞋带;幸福是少年时某个男生偷偷夹进你书里的小纸条;幸福是远行时亲人帮你放好行李后站在月台上挥起的手和随着列车拉长的目光;幸福是室友们离开时为寒假独自留守的你留下“有空多去外面晒晒太阳”的叮嘱;幸福是男友小心翼翼地给你戴上精心为你挑选的耳钉,是女友温柔地为你翻好没来得及翻下的衣领;幸福是上司的一句“干得不错”,是同事的一句“谢谢你的帮助”;幸福是妻子为你熨烫一件衬衫,为你缝上一粒脱扣,是丈夫围起围裙帮你刷刷盘子洗洗碗;幸福是下班回到家里孩子为你端来一杯白开水,是小憩醒来发现身上多了孩子为你加盖的毛巾被;幸福是和老伴相扶相携去晨炼,去买菜......幸福就这么简单,它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只要你肯收留它,它就永远忠诚地跟着你。听!幸福在敲门,快快开门迎接它的到来吧!《我多幸福》
幸福就在我身边
幸福,是每一个人都想拥有的,是一个美好的字眼。人们都渴望拥有幸福,可是,幸福在哪里哪?
小时候,我每当遇到小小的挫折,哪怕只是擦破皮或受到父母小小的责备,我便认为自己很不幸。长大以后,才认为这是非常幼稚的想法。著名的雕塑师罗丹说过:“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而我们则正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其实,幸福就在你我的身边,幸福无处不在。它像一个天使,在人们周围飞来飞去。只要用心去体会,就会发现它。很多事情都会使我感到幸福。当我去帮助别人时,我会幸福;当我去帮助别人时,我会幸福;当别人帮助我时,我会幸福;享受到别人的真诚关心时,我会幸福;驰骋在电脑世界里,我同样会幸福。令我幸福的理由太多太多了,而我原来却没有发现。原来幸福并不是一种奢望,而真的是在你我的中间。
记得有一次,我病了,没法起床,看这父母为我忙碌的身影和焦虑的延伸,我有一种莫名的感动,眼里出现了闪闪的泪花,那是幸福的泪呵!我为有这么疼爱关心我的父母感到幸福。
当病好了,重返亲爱的校园时。挚友们对我问寒问暖,主动要求帮我补课。我的心头又荡起丝丝暖意。这份友谊是多么珍贵啊!我为有这么好的朋友而感到幸福。
幸福并不是百年难逢的奇观,也并不是可望而不可记的事。只要你睁开心中那双发现幸福的眼睛,你会发现:“幸福就在我身边!”
把我的幸福告诉你
我有许多幸福,我把它告诉你们大家,与你们分享,把我的幸福变成大家的幸福。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进行,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而骄傲。所以我幸福!我生活在这和谐社会,在老师同学的关心下成长,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所以我幸福!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我和他们互帮互助,互相友爱,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所以我幸福!我出生在一个温馨的家庭,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和一个爱我的妈妈。所以我幸福!我因为我身体健全,没有残缺,能蹦蹦跳跳,眼睛能看的清清楚楚而开心快乐。所以我幸福!因为我有一个活泼开朗、幽默风趣的性格,有笑容围绕在我的身边。所以我幸福!因我的兴趣爱好广泛,给我带来了快乐。所以我幸福!我因为我在困境中学会了坚强。所以我幸福!……我的幸福有很多,我将它们告诉你,希望你能和我一样幸福。
读了《幸福是什么》有感
幸福,是一个多麽熟悉,多麽美好的形容词啊!但我却找不到真正的它。幸福到底是什麽呢?从小到现在我对“幸福”这个词的含义都没有清晰和准确的认识。因此,我今天带着浓厚的兴趣,怀着好奇的心情去阅读了《幸福是什麽》这篇文章。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有三个孩子亲自去寻找自己的真正幸福,十年后在约定的地方相见。 幸福这个词可以用许多东西来代表,例如:有吃喝玩乐,有钱。这不就是现代人们所拥有的“幸福”吗?这不就是现代人们所追求的“幸福”吗?这也不就是现代人们所谓知道,所谓明白的“幸福”吗?虽然是这样但那三个孩字十年后找到的幸福与现代人们所拥有追求的“幸福”完全不同。他们的幸福是:做医生的,帮病人把病治好就是幸福;做工人勤勤恳恳地工作,觉得自己对别人是有用的,就是幸福;做农民,把农作物种植好,养活了人自己劳动没白费,就是幸福》......他们三个的幸福是那麽真,那麽充实。这不就是真正的幸福吗?可现代人们的幸福却是停留在追求物质享受上。两个相比来看对比度是相差多麽大呀!我想这应该就是幸福的真与假的区别吧! 通过这三个孩子寻找自己的真正幸福这一事,让我重新去领会和感受幸福,让我重新去体会幸福的含义,再让我重新清析和明确地去认识幸福。《幸福是什麽》这一文真的令我受益良多。
读了《幸福是什麽》有感
读了《幸福是什麽》有感幸福,是一个多麽熟悉,多麽美好的形容词啊!但我却找不到真正的它。幸福到底是什麽呢?从小到现在我对“幸福”这个词的含义都没有清晰和准确的认识。因此,我今天带着浓厚的兴趣,怀着好奇的心情去阅读了《幸福是什麽》这篇文章。这篇文章主要讲了:有三个孩子亲自去寻找自己的真正幸福,十年后在约定的地方相见。幸福这个词可以用许多东西来代表,例如:有吃喝玩乐,有钱。这不就是现代人们所拥有的“幸福”吗?这不就是现代人们所追求的“幸福”吗?这也不就是现代人们所谓知道,所谓明白的“幸福”吗?虽然是这样但那三个孩字十年后找到的幸福与现代人们所拥有追求的“幸福”完全不同。他们的幸福是:做医生的,帮病人把病治好就是幸福;做工人勤勤恳恳地工作,觉得自己对别人是有用的,就是幸福;做农民,把农作物种植好,养活了人自己劳动没白费,就是幸福》......他们三个的幸福是那麽真,那麽充实。这不就是真正的幸福吗?可现代人们的幸福却是停留在追求物质享受上。两个相比来看对比度是相差多麽大呀!我想这应该就是幸福的真与假的区别吧!通过这三个孩子寻找自己的真正幸福这一事,让我重新去领会和感受幸福,让我重新去体会幸福的含义,再让我重新清析和明确地去认识幸福。《幸福是什麽》这一文真的令我受益良多。
我得到了幸福
夜深人静,我独自一人在阳台上坐着,猛地想起幼儿园老师对我说:“月亮妈妈带着一群星孩子,这就是幸福。”“幸福到底是什么呢?”我自言自语。
突然,一双温暖的大手靠在我的肩上,低沉地说:“幸福就是全家在一起过春节;幸福就是朋友们欢聚一堂,有说有笑;幸福就是远方的朋友来信予你;幸福就是你拥有自然、拥有亲人、拥有朋友、拥有微笑……幸福无处不在,幸福,陪伴在每一个人的身边。幸福,其实很简单。”我低头不语,幸福真的那么简单吗?
词典中说,使人愉快的境遇和生活就叫做幸福。幸福仅次吗?也许是吧!我很满足,因为我有知心的朋友、贴心的亲人、慈祥的老师、共患难的同学……这,也许就是幸福吧!
至今,我终于明白了爸爸的那番话,明白了它的真正含义:幸福何尝不是快乐?我有着太多太多的幸福:姑姑去海南前叮嘱我一定要幸福、快乐;远在重庆的朋友寄予我来信,她嘱托我,一定要给身边所有的人幸福……当我应承时,我明白,我的心,已满载幸福了!
在这个酷炎的夏日,我得到了清凉的幸福;幸福,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