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阳光,一起度过了一千个日夜,我们共同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那些闪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在心房。
迁徙的大雁已在长空排队列行,报信的春花已绽放花蕾,亲爱的同窗好友,我们如此相惜相爱,分离只会让我们的心靠得更近。
不要忘记自己的路,那些洒着汗珠、闪着光彩的路,那些惊心动魄、披荆斩棘的路,那些崎岖不平、备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的路……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贵重的财富。只有记住这些路,才能走好以后的路。
默默地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你临别的微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摄在我心的底片上,却留下了永恒。我时时将它托在思念的掌心里,那形象是那么真切,那么清晰!
明天你要去远航,请把这小小的礼物装在胸膛,它会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战胜狂风恶浪。
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语言,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我们分离了,但你的姿容依旧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愉悦着我惆怅的心灵。
认识你是我的欢乐,离开你是我的痛苦。在这离别的日子里,支持着我的是对于重逢的期盼。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我怀念少年时的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远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为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岁月虽然悠悠而去,告别时你那对眼睛却永存在我心中:纯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渊、洁如白雪……
生活的大海会有惊涛狂澜,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双浆,劈波破浪,驶向理想的明天。
献上依依惜别的祝愿,愿福乐时刻与你相伴。分离熔得友情更浓,重聚首将在那更加灿烂的明天!
曲终的时刻没有泪水,只祈愿有朝一日当我们重新聚首校园时,将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此刻,我凝视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对未来的希冀。我怪你不挂念旧日的友情,你说我太多离情别绪———无奈何,分手的季节竟是如此怅然的秋季。
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不要忘记自己走过的路,那些洒着汗珠闪着光彩的路,那些惊心动魄披荆斩棘的路,那些崎岖不平倍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充满痛苦的路……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贵重的财富。只有记住这些路,才能走好以后的路。
跨出学校的大门,人生开始新的里程,愿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
你走了,我来送行。你的路,是我用目光铺成,想你时,我就站在这里眺望,夜里,我会做个好梦。如果,我将来与你告别,希望你也用同样的目光,送我到遥远。因为,世界上可以没有路,但不能没有友情。
想说的话很多。可是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场合,能留给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祷:珍重呵,朋友!
不愿告别,却在告别,那稚气的年月;不愿告别,总在告别,那多梦的时节。
我们是这样年轻,我们还会在一起。洒脱地道声再见,相聚便也温馨。夕阳西下时共同拾起幽绿的记忆,我们便会各自拥有一个新的黎明。
曾记得月下花丛中,小河石桥边,我们有时喁喁细语,有时高谈阔论,灿烂的前程使我们神往,浪漫的色彩让我们陶醉,我愿十次百次地享受那梦一般的意境。
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作为患难与共的朋友,你永远铭刻在我记忆的深处。
留不住的时光啊把我们分离,请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里。白云悠悠朝飞暮渡,我会时刻托它问候你。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把笑语送给我;在我们分开的日子里,你把情意寄给我。无论在林间漫步,还是在灯下沉思,你的身影时时都伴陪着我!
我们在轻雾缭绕之际分别。露,莹莹的,像你纯真的眼睛;雾,蒙蒙的,像我浓浓的离愁。
飞吧,海燕!重振你矫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会永远是暴雨和恶浪。这世间还有真诚的友谊,为你铺展着宁静的港湾。
岁月虽悠悠而去,告别时你那对眼睛却永存我心中:纯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渊,洁如白雪……
想起离别的泪珠,安抚我心中的痛处,你留给我最美的祝福,变成我日夜思念的梦土。
高山重洋将我们分离,没奈何我只能在回忆中与你重逢,在梦境中与你相遇……
你别时的叮咛,在我心头波动着深远的音响,散发着幽兰般素淡的清香。
想说的很多。可是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场合,能留给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祷:珍重呵,朋友!
当夕阳将天边的云和地平线上的风景都染成了镶金的油画,渐渐逼近的暮色给我的心头添上几笔怅惘时,我已将心中对你想说的话统统化为诗写在这片草地上……
在这十字路口,让我们再一次握手,道一声:珍重,朋友。
航标灯像大海的眼睛,一闪一闪,深情地祝福远航的巨轮,平安驶进彼岸的港口;航标灯又是我的眼睛,一闪一闪,至诚地祝愿远游的赤子,早早回到祖国的大地。
在人生旅途上,有多少美妙的时刻,短暂的别离,这也是一种享受。
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永久的相聚,让我们企盼,那份永恒的喜悦。
三个春夏秋冬,一支温馨和睦的歌,我们共同吟唱至今,真是一生难得。当离别拉开帏幕,让我们握手再唱一首歌。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份温暖,朋友间每一个知心的默契;就是离别,也将它看成是为了重逢时加倍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