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毕业作文600字3:就要毕业了
离中考还有80多天了。我看着黑板旁边的中考倒计时。80多天,那么短,我们就要毕业了。
想着刚进学校的我们,一个个都是那么活跃,脸上有着未散去的稚气与不成熟。而现在,长大了,成熟了,我们都在努力的复习,准备着迎接中考。三年的时间,只为这几小时的努力一搏!
想着老师,我感谢他们,谢谢他们耐心的在教育着我们。我最感谢的是我的班主任,她不只是交我们读书写字,她还教我们做人处事。七分做人,三分做事,是她经常挂在嘴边的话语。还记得我初一的时候,老师带着我们参加了一次学会感恩的励志教育活动。那一次,我真的长大了!当时,我在很多人的目光下发誓:我要改变!我要感谢老师,感谢父母,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那一次,我哭了,哭的很伤心。我会永远的感谢着我的班主任,也会永远感谢我的父母。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老师,花费着她所有的时间与精力来教导我们。
想着同学,能和她们在一个班里,我很开心。回忆是最美好的,想着我们这三年来携手一起走过。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生气过、也一起笑过。中考过后,我们都会分开了,以后的见面,也会越来越少了。想想着三年来的奋斗,记忆力,从来都没有少过你们,我不会忘记你们,我们之间的那些酸与甜,将永远回味无穷。
80多天过后,将会遇到我们人生中的另一个转折点。我们的名字会在同学录上面,一张张笑脸,会永远刻在照片上。而这些背后,都是我们努力后的辛酸与不舍得分别,那一刻,我们真的就要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