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毕业作文600字6:即将初中毕业的日子里
成长的路上,我们看到过很多,听到过很多,有过很多感触,尝到过很多滋味。毕业季,我好难过,因为六年过去了,要毕业了,小学时代即将从手指间溜走,时间以冷酷的面孔向我袭来。
当我最后一次站在三楼的阳台上,看着美丽的城关一小如诗如画的风景:树叶儿沙沙作响,风中流淌着暖暖的花香,高大崭新的新教学楼。毕业季,我好难过我的校园!
当我在望望自己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时,我不禁想起:年幼时,一张色彩斑斓的糖纸,带给我们最初的惊喜;一块不起眼的石头儿,曾刻过心中的秘密。每一种温暖都值得珍藏,每一种珍藏都是收获,每一种收获都是成长。收藏失败,我们收获成功,收藏幼稚,我们收获成熟,收藏眼泪,我们收获欢笑,收藏幼稚,我们收获成熟,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收藏这些回忆,将获得生命的丰盈。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的剪贴画,串联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哀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过往,也见证着我们的友谊!毕业季,我好难过我的同学!
当我再一次深情凝望我的老师时,我多么惆胀与不舍!正所谓“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六年来,老师给了我多少知识的彻灌!多少生命的信仰!夜深人静,老师在写教案改作业,句句架天梯!白日光明,老师在黑板上写字,字字撒春雨!我难过,我的老师!
有一些画面,有一些声音,有一些割舍不掉的美丽哀愁,在我心头缓缓流过!毕业季,我好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