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毕业作文600字2:初中毕业后的挽念
毕业的礼堂的钟声早已向我们敲响了好几回,中考考试的结束,这也预示着我们初中生涯将随之告一段落,同时也提醒我们要和夕日要好的同学离开。
心中多的是舍不得,脑中徘徊着往日哪些记忆残影,一幕幕旧景回荡在脑海深处。
想起常为班级操心的班主任。
为了更好的管理班级,束手无策后,拿起愤怒的木棍,敲击着因为贪玩而犯错的学生。
炽热的疼痛,红肿的体肤,只是一个教训,希望能唤起内心深处的感知,一道道伤痕将铭记在心。
又叹气担任我们的各科老师。
他们尽职尽忠,在多少个劳苦奔波的夜晚,白炽的灯光下,翻阅着的可数的作业本正在批改,手挥着舞笔,多少不可数的心血凝注其中。我们要学会懂得感恩,
在忆回我们曾经走过的那些时日,欢声笑语的日记,我手舞翻阅着;运功场上矫健的身躯,奋勇的拼搏,协手迈向第一的顽强,我看到的是我们班的团结。圣诞晚会上的才艺表演,众人的欣笑,我看到的是我班的和谐,音乐课上的呐错歌喉,体育课上的强身健体,欣笑追逐。美术课上我们一起手绘着五彩缤纷……这写都是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
说在多的曾经也将已无法挽回,但曾经的记忆影象切永远深记,岁月的无情带走了许多东西,唯独洗切不了深思,我将记忆封存,因为是同学,陪我走过了几个季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