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是的,每个人都有自已的烦恼,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我的烦恼特别多。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连东西都没有准备好,初中还要住宿舍,我从小都没有去过别的地方睡觉,不知道宿舍好不好,舍友们是善解人意的还是……(你们懂的)。也许是因为担心要上初中的缘故,最近烦恼也多了,小时候无忧无虑的没有烦恼,要是能回到小时候就好了。可惜世界上没有让时间倒流的药,要是有的话我早就买来吃了。
唉!最近家里都连不上wifi了,只好开妈妈手机的热点,不过流量用得好快,希望我能连上wifi吧!wifi几乎都是连隔壁家的,现在连自已家的还真不习惯。
呼呼,终于写完了,手好累,去休息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