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元旦晚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爆竹声声辞旧岁,载歌载舞贺新年,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欢聚一堂,庆“元旦”、贺“新年”。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行政和工会,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今天晚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战斗在教学第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热爱**、勤奋好学、勇攀高峰的莘莘学子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在这里,我代表全体班子成员以一颗真诚的心、浓厚的深情,给大家拜个早年,并致以诚挚的祝愿: 祝同学们新年学习进步、理想成真。
祝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合:风雪飘飘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不知不觉一年又已飞逝。我们共度的时光在一天天的减少。也许,在平日里我们忙于应付自己的众多问题而忽视了与周围人的交流,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与朋友的相聚,我们的姑娘小伙群策群力,精心准备了元旦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交流、沟通的机会,也为我们创造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个这舞台上,我们将会收获很多的惊喜,会有被释放的欢乐笑声,会有感动人心的闪光盈盈,也许,还会有毫无负担融洽至极的师生关系。毕竟,这个重要的节日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
男:学校既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们当然不可放弃这机会,我们应该珍惜这次机会,同学们更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表演节目,使我们的“元旦晚会”更加多姿多彩。
女:当你沉浸于欢乐之中时,请不要忘记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更不要忘了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人生起点。20XX年的那张白纸正等着你的绘画,等你绘出美丽的画页
合:20XX年我们已经走过。在过去的一年里,既有紧张的课堂学习,也有快乐的校园活动。你们每一个人都呈现出自己的色彩,组成了七彩的光谱,校园因为有你们才有了魅力。当新年到来的时候,我们共同来点燃新的一年的激情火把吧! 下面晚会开始。
【结尾致辞】
男:20XX,我们希望,课堂成为我们学习的起点,学校成为我们幸福生活的起点。
女:20XX,我们希望,我们每天看到自己的进步,每个同学都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男:20XX,我们希望,七彩的阳光照耀在你我的心里,自信的微笑洋溢在你我的脸上。
合:20XX年,我们的希望很多很多。
元旦-“元”所谓万物自始,“旦”取新生之意,在这样一个日子即将到来的时候,请相信,你随时都有机会重新扬起风帆,开始属于你的航行。
最后,预祝我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给春节开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