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你总是要他们等待?
光呵
你到底在哪里?
呵呵呵,为何我看不到你?
他们说,绝望的时候抬头看一看,其实希望一直都在
在我抬头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阴天里的一丝曙光
啊!我找到了!
原来你一直都在!
灯灭了又亮,岁月已成水,你是宇宙星辰,你照亮了我们,于是我们便看清自己,有了方向,发光,发亮。
记忆碎片,旧日尘埃。水漫天地间,眼眶的视野如同置身于雾霾天里。
的盛夏,一道阳光滑过。她明媚地照耀在湖面上,但冰冷的湖面,只返给她更加冷漠的棱光。
那年,我们的班主任因为怀孕的缘故,就让一名年纪大的老教师暂时教我们几个月。幼稚的我们,觉得,是她,占有了我们班主任的位置,于是,就把心中的不满推卸到这个看起来不怎么亲善的老教师身上。
从那时起,便一切就成了错。
老教师对我们照顾的很周全,尽心尽力的教我们东西。可是我们却从来都没有从心里接受过她,
那天下午,班里几个同学把粉笔都压成了粉末,放在桌子上。当老师上课时。发现没有了粉笔,意味深长的看着我们,似乎有些无奈。我们瞪大了眼睛望着她,窗外的骄阳坠进窗,却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如同宣战一般。当她找到一只完整的粉笔的时候,在黑板上却写不出字,因为这只粉笔被同学换成了蜡。同学们指着老师一阵哄笑。老教师望着我们,笑了笑,却发现她的眼中早已浸满了泪水。
事情有了开始,为了表示我们对新老师的不满意,然后就有了继续。学校的集体活动我们一个都不参加,看着老教师看着我们的无奈眼神,心中似乎都有些得意。当照毕业照时,我们刻薄的让老教师站在最边上。
而这些。老教师心安理得的接受了这一切,还始终对我们抱以微笑,一直给我们鼓励。她把我们对她的刻薄转化成温暖加倍的再还给我们。面对我们的幼稚,也从来没有说过我们什么,依旧用她属于老师的责任感对待这我们。
我们在年少无知中获得了最真实的感动与爱,她用她属于老师的炽热的心包容着我们的一切。
迷蒙的天地在青灰色的天光里,显得凄凉,但一道阳光却划破了天际,翻腾的乌云被吹散了。
一年一岁,光景总是走的特别快。老教师她只是我们生命中简单的一个过客,却用老师的责任认真的教育我们的年少无知。她什么都没有带走,只给我们留下一个背影,却也教会了我们尊师重道。
夕阳,照亮尘埃粒子。光,透过了云雾,直射到心中,仿佛是梦初醒处,天边的第一缕云衾。
您是光,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
夏夜,
如此之静。
夜空中,
唯有月亮孤独地亮着,
用它那微弱的光,
照着我伤痕累累的心。
冷风吹着。
现在,
只要有一丝温度,
便可以让我温暖。
我的心,在下雪,
请让我留住那唯一的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