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当然靠我们自己的打造出来,文明是我们作为学生的素养,在这个社会上面讲文明的人首先值得被尊重,我们要做一个被尊重的人,文明一直伴随在为我们身边,我们要自觉,我们每个人都讲文明了,这个好的环境自然就营造出来了,现在很多的同学总是在不经意间就爆出一句脏话,在校里面这似乎很多,怎么说呢,所以说环境决定我们的性格,我们的说话方式,这是受到了影响,大环境的影响,总会有人在跟风,哪怕是一句脏话,一句脏话也可以影响我们整个环境。
很多时候大家会忽略身边的一件件小事情,可能是一个不文明的举动,可能是一句不文明的话,但是这都是我们警戒的事情,我们是学生我们想要生活在一个文明的环境下就要改变自己,让我们校园变得更加的文明,文明和谐是一起的,和谐的校园让一切都会变得那么美好,我们在学生的时候要跟同学们老师打好关系,多多的发现同学之间的优点,发生矛盾的时候不要轻易的动怒,妥善的处理,在学校这个集体大环境下面,我们同学之间难免会有发生矛盾的时候,但是什么时候都讲究一个素质,不说脏话不动手是第一,动手可耻建造和谐的校园环境,我们多多控制自己,跟同学们处理好关系,拒绝一切校园暴力,发生的及时上报,我们需要生活在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中。
大家要知道我们这个环境时刻的影响着我们,大家要知道这个环境一直在改变着我们,我们要自觉的去营造这么一个好的环境,学校是我们每天生活学习的地方,只有学校变得文明和谐了,我们的让日常生活才会更加的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