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宽容作文450字
给自己的心开一扇窗,让心中的灯照亮远方的路,于是我学会了宽容,用宽容面对一切。——题记
昨天下午,我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三节语文课后,我就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和同学们聊天。叮铃铃······上课了,我们端端正正坐好等待数学老师走进教室,数学老师走上讲台,这节课我们来做数学大作业。数学老师说道。
接下来我们都埋头开始做作业了,二十分钟后许多同学就写完了,我也写完了。这时身后传来轻轻的声音:任浩冉!我急忙扭过头去,是高洁,高洁轻声问我:大作业写完后交吗?就在我准备回答时,数学老师点名让我站起来,以为我是在钻空子和高洁说话,并严厉的批评了我,当时我心里委屈极了,那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高洁也很内疚,在一旁说:任浩冉,别哭了,要不······我替你站。我气呼呼地说:不用。
放学后,我被老师留了下来,老师又批评我了,当时我心里真的好恨高洁。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对我说:对别人要有宽容的心,只有你对别人有宽容之心,你有错误时,别人才会以宽容的心对你。
是啊!如果人人都有一颗宽容的心,社会不就会更加美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