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宽容作文450字
宽容让可以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近,把争吵抛到更远。以前,我也不会宽容别人,但是,我经历了这件事后,学会了宽容。
那天,我的同桌吴宁宁在座位上做着伸展运动,突然,她碰了我的胳膊,于是,我的本子上便多了一条伤痕,我扭过头,怒视着她,只见她仍无所事事的坐在位子上,当时我想:她一定是故意的,装的。于是,我回敬了她一条小尾巴。她大概是被激怒了,在桌底下和我来了个飞腿大战,接着,又是几天不理我。我回去向妈妈诉苦,妈妈安慰了我,并叫我试着原谅别人,理解他们,学会宽容,自己也不会难过。我想:宽容真的有这么大的魔力吗?我一定要试试。
后来几天,吴宁宁再一次惹恼了我,她让我帮她接水,我不去,她便对我实施了人身攻击,我强忍疼痛,原谅了她,她便没有再找我麻烦,只是自己去干事了。看来,宽容真的可以令双方都消气,减少损失啊!之后,吴宁宁又找了我许多麻烦,我都忍过了,从此以后,我的生活安宁了,就算她打我、骂我,我也忍过去,尽量避免争执,把损失降到最低。
从此以后,我学会了宽容,是它带给了我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