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月考作文二:月考后的我
抹去月考后的涟涟泪水,勇敢的抬起头,在前进的路上坚定的奔跑,不论成功与否,只要我们曾经奋斗归,努力过就问心无愧。不要说你没有如此,换个角度,又是另一种生活,我们只需告诉自己不断努力,不管前方是泥还是埕途,我们都不知道。
所以,何必去想那些未知的事情,只要我们勇敢的经历一个值得纪念的过程,又何必去想结果。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海燕无法决定天空的颜色,但却可以顺风而行,纵横弛骋,驾奴自己的梦想,树儿无法决定风的速度,但却可以借风的手掌,展示自我,释放美丽的心情。
风想把严冬的寒冷驱走,却带来了刺骨的凛洌;阳光想融化碍眼的水汽,却成就拉美丽的彩虹。
风筝想挣脱我的控制,却想不到是我成就拉它翩飞的梦想,蝴蝶想冲破茧的束缚,却不知是茧造就了它美丽的翅膀。蛋用壳伪装自己的柔弱,岩石却不如粉饰地祖露自己的坚强。
长久的爱一个人,他会渐渐忘记那是爱,而会说那是应该的(所以不妨对妈妈说声谢谢)我们会顶住塌下来的天。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拥有一颗不能正视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