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人生作文2
人生的目标,很多人可以说出来一大堆,但真正做出来的却没有几个。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也是现在的小学生值得考虑的问题。
人应该立长志,不能常立志。这是我的座右铭,同时也是我一路走来的----同伴,也是我的好朋友,从步入学校殿堂的时候,就开始陪伴着我,一直到现在,一直不曾离去。因为这是我前进的动力,为以后能在社会上出人头地,为国家做贡献。正是陪伴了我6年的动力,使我变的逐渐成熟起来,知道了目标易立不易做,而我正朝着我的目标----教师,一步一步的前进。
或许会有人说我痴人说梦,因为我现在的学习不怎么样,但我为了我的目标,会坚持到底的,现在看不到成果,不代表以后看不到成果,知道了先苦后甜的道理,就会明白我的目标是那么难做到,但我会为了我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争取为教师行业做贡献,以后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材打基础,这是我现在的目标,也是梦想。
教师是个辛苦的职业。为了孩子们成为以后的栋梁之材,这些个园丁为了那些花朵,用尽毕生精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国之骄子,这些都是教师的功劳,但老师确实那么的默默无闻,不求名利,不求回报,这是老师的秉性。我现在很想对所有的教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虽然是一句看似平常的话,却道出了我对教师行业的敬重,这是我的目标,以后伟大的目标。为了我的目标,加油!
目标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失去了目标就像失去了灵魂,试问:没有了灵魂的躯体,还算是个完整的人吗?所以,我们应该为了目标而奋斗,但是我们不要做行动的矮子,说话的巨人。因为这样的话,是跟没有目标的“傀儡”毫无差别的。
教师,我的目标。我的梦想。是我人生的照明灯。它可以让我生活在知识的海洋。自由翱翔。让我的人生充满了乐趣和挑战。所以,为了伟大的教师行业,我要努力奋斗,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受人尊敬的教师。努力吧!奋斗吧!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因为前面等待你的不是纵横驰骋的大路,而是蜿蜒爬行的小路。一不小心就会走错。俗话说:一失足成千古恨。这是个很好的例子。同学们,为了这个目标,勇往直前,胜利在前方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