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期末考试总结
经过这次的期末考试,我明白了人生的重要道理:那就是怎样成功?怎样抓住成功。其实,不是成功离你远,而是它在你面前,你装作若无其事。
回忆自己上课时,老师讲完重点后,自己就不好好认真地听讲,经常发呆,走神,甚至都不知道老师讲哪了,这次有道非常简单的题也错,这让我陷入尴尬的局面。也在反思我自己,也很后悔,很无助。
在外面报的培训班,每天去,可是自己不努力,又有什么用了?所以我觉得应该从我的自身来寻找缺点。
其实,我以前接二连三的失败,是因为没有正确对学习反复有过总结和没有争取地把心态端正,老是觉得这道题自己会了,可是第三,四天的时候,忘得就应该差不多了,还是我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假如我这道题不会了,我就不会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去老师,同学。
通过这次的成绩,我严重地反思了自己,为什么自己就要比别人差,为什么别人可以考好,而我却不能,心中有成千上万的疑问想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