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期末考试总结
在近期,我们刚刚考完期末考试,没发试卷都觉得考得不错,有的还是一阵窃喜,可是期末考试九门学科发下来的时候,有的同学就傻了眼,其中也包括我,考试就是检测你所学的对知识的掌握,考的不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错再错,到时步步错,因此老师叫我们写期末考试总结,自己分析分析自己的优点与更大的不足。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上不要犯同样的低级错误。
语文学科——我的第三道题,下列四组分别有1个错别字,那题写错了,明明是送分题,老师布置了不知道有多少遍了,谁知我们还是错,真是不应该,就该对我们应该有些惩罚措施,这样第一长长记性,第二就是要悔过自新,平时的种种表现,考试的时候呢,就全部展现出来了,另外,第四题,古代诗文名句填空,天呢,要不就是字写错了,要不就是子混了,唉,平时没有记得扎实,结果就是这样子了第七题,例句是看明白了,关键就是诚信两字我竟然没看见,真是相当的郁闷啊。作文和阅读题十分非常严重,作文时因为字迹的问题,写的“马上飞”。下次考试一定不犯这种超级低级错误。
数学学科——填空题有几道是不应该错的,老师都讲过了,说应该看右边的,我结果看成左边的了,结果导致错误,然后就是解题,就是有一道题是根号8,应该滑到最简的,应该是二倍根二的,结果5分没了,还有就是第七题啊貌似是,应该是“大于等于”我写成“大于”了,结果也导致了粗心也写错。
英语学科——最郁闷了,其中有一题老师只要是一上课,就讲,结果我不知道竟然糊里糊涂的写错了,真是不应该,试卷发下来之后,老师也叫这道题错的站起来,结果吧我们给训,下次绝对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