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期末考试总结500字
一学期的学习任务在期末考试结束的那一天起,便画上了一个句号。
初二的生活和初一并不太一样,在学习方面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在纪律方面要更加严于律己,总之,初二是关键的一年,记得在刚刚升入初二的时候,邹老师便告诉了我们一个新的班训:初二强,才是真的强!这也足以看出我们以及老师对初二这一年的关注性。
在初二的上学期中,我基本做到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在学习方面,持有认真的态度,与同学和睦相处,尊敬师长等。
期末考试我做的总结如下:
物理:
虽然在做卷子时,感觉简单,但在最后收卷后,和同学对答案时,才发现有的题又是因当时做题时的不仔细而扣了几分。(郁闷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在后来一想,这一直是我的一个最大的问题,而解决这一类问题的方法应该还是多练吧@@
语文:
这一科,我最拿不准,最担心的就是阅读和作文,不知会怎样……诶==不过,做拿不准的就是最差的,因此,还应在这两方面多下功夫!